因果往生實例-江翠裳居士(有影音) 

 

現代人戀愛自由,卻也常劈腿自由,欺騙感情。台灣念佛三年而往生的江翠裳居士,年輕時面貌皎好,在班上被稱為「班花」,卻莫名得了腫瘤,痛苦非常(臉上一大塊很痛苦;度日如年,如同「活地獄」)。後來因緣具足,遇到尚未出家的郭惠珍醫師(即道證法師;法師已於數年前往生西方,燒出舍利無數,並有一舍利酷似坐像觀音)為其解說三世因果及念佛往生西方、永脫輪迴之苦的殊勝。江翠裳居士如獲至寶,從此一心念佛。 

 

江翠裳居士提到自己曾日夜見到一名男子,害怕卻又不敢對人說。並在夢中感應到自己的前世:她曾是滿清時候人,也是身為女性,與一男子有感情糾紛,後來這男子懷怨死去,男子母親亦怨恨非常。故今日所得之大腫瘤,是男子(冤家)附身報仇也。

 

江翠裳居士從信佛後,自己心中的不平之氣已放下(不再怨天尤人),但念佛時有時想睡,其前世冤家亦會在無形中叫醒她趕緊念佛,可見冤家已蒙念佛之益(冤家其實也很苦)。三年後(三十九歲)江翠裳居士念佛往生西方,且是預知時至(知道自己何時往生)。燒出舍利千顆。

 

江翠裳居士母親照顧女兒十八年,也極辛苦,當然這其中亦另有因緣,善惡果報無偶然也(若能早早念佛修善,也就不至那麼苦了),她提到女兒念佛後,期間曾有一隻鳥兒飛來,念「阿彌陀佛」、「江翠裳阿彌陀佛」,概奇蹟示現也(有錄音)。

 

江翠裳居士念佛往生前三個月,曾見到牆上佛像化現,且放光加被,她就更努力念佛,心想是否要往生了,但她念了一段時間,覺得怎麼這麼久(還沒把我接去)?當她心念一動,化現的佛立刻不見了(其實平常心就好,佛該接引自會接去)。這其實也顯示了她對佛的信心不足(有疑心)。其實佛的法身是盡虛空遍法界,我們不易體會,而佛的報身光明相好,我們亦須精誠才能感見(但不可執著,免得著魔;平常心看待,則功德無邊),而佛的應化身千變萬化,可以投胎示現人身(如三千年前的釋迦牟尼佛),可現桌子、電腦、虛空種種萬物,故只要一心不疑念佛,紙畫的佛、口唸的佛號亦不離真佛也。慎莫懷疑,一心念去自然漸入彌陀智慧之海,漸念漸融(於一處)。

 

江翠裳居士後經過影片中大德之解釋,對佛不再懷疑,更加精進念佛,三個月後瑞相往生(三天前預知時至)。她未學佛的二位弟弟,站在牆外念佛,竟然發覺牆不見了(也可說牆已不為礙,因一切萬物本空也),看到房內有二排出家法師(其實房間內沒有出家眾,都是在家居士幫忙助念),房內一片光明,真瑞相希有!

 

註:佛有三身:法身、報身、應化身。法身不生不滅,報身有生無滅,應化身有生有滅,三身其實是一身,一身不妨是三身。佛無分別,無所謂三身一身;凡夫有分別、執著故佛方便以三身而示導眾生。雖凡夫不容易領會深意,但只要堅定信念,到了西方極樂,阿彌陀佛本願加持,自然心開意解,一切明白。

 

另因果可畏,奉勸男女感情事,切要慎重莫隨便;念佛難得,有心者多慈心念佛度自他。

 

以上只略說而已,影音中內容豐富,句句打痛(怕)人心,有緣者且細細看之,必得收獲,功德無量。以下就是二段影音,網址分別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P273T0_qk&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6kic77fsvs&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