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9)胎記輪迴

 

現代人鮮少對「因果輪迴」有較深認知,故不知輪迴、因果之可怕。鍾茂森博士煞費苦心蒐集資料而四方演講,並經相關人士整理出書,末學(我)讚嘆至極。末學深覺此書對世道人心利益甚大,故擬一段段節錄於網上;若有必要,末學會略加說明(用「註:…」表示),另有些地方有可能會節略,則用「……」表示。(全書(文)內容可至此網址細看: https://www.amtb.tw/pdf/ch41-04-02.pdf

 

~~~~~~~~~~~~~~~~~~~~~~~~~~~~

史蒂芬森教授他在研究這幾千個關於輪迴轉世的案例當中發現有這樣一個規律,他發現人身上都有一些胎記是與生俱來的,一出生身上就有這些疤痕。現在醫學能夠解釋胎記的理論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遺傳學,認為胎記是遺傳的,第二種是出生的時候嬰兒可能身體上受了損傷,所以留下了胎記。這兩種醫學的理論只能解釋胎記這種現象百分之六十,其中百分之四十的胎記沒有辦法解釋。結果史蒂芬森教授就提出一個新的理論,他說人身上的胎記很多很可能都跟前世有關,是他前世一些傷口遺留下來的。這種理論發表在他的一部著作裡,叫做Where Reincarnation and Biology Intersect,就是《輪迴學與生物學的融匯》這本書裡。

 

我們來看看他所謂胎記的理論是怎麼樣?首先給大家講一講他的一個案例,這個案例是美國的一個例子,在美國有一個家庭,夫婦兩個人有兩個女兒,小的女兒叫溫妮,結果溫妮在一九六一年不幸在一次車禍中喪生,車從她身後撞上來把她撞死,當時死的時候她(溫妮)只有六歲。當溫妮死了以後全家都沉浸於悲痛當中,溫妮的姐姐有一天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的妹妹在夢中告訴她,說我準備要回家跟家人團聚,夢醒之後就覺得很真實,完了沒多久她的媽媽就懷孕了。懷孕以後這個媽媽也夢到自己過世的女兒溫妮回來告訴她,說她準備要回家裡來。後來就生產,在產房門口父親清清楚楚的聽到自己過世的女兒溫妮的聲音,他不是在夢中,就是這樣聽得很清楚,聽到這個聲音告訴他,說「爸爸,我現在要回來了」,之後就生了一個女兒,這女兒的名字叫蘇珊。

 

結果蘇珊大概兩歲多的時候就能開始講關於溫妮前生的事情,說她自己就是溫妮再來的。很多的這些情況,比如說蘇珊她經常會說當我以前上學的時候,經常都愛在學校後院子裡盪鞦韆。當時蘇珊還沒有到上學的年齡,沒有上過學,可是她所說的情況是符合溫妮的情況,溫妮在死前六歲了,真的上學了,而且確實很喜歡在學校後院裡頭盪鞦韆。蘇珊很喜歡溫妮留下來的這些東西,一些玩具,還拿著溫妮的這些相片,指著相片裡的人說「她就是我」,完了一張相片掛在床頭,一張相片還自己揣在懷裡很寶貝。

 

溫妮身上有一處很明顯的胎記,在她的左臀上,左邊臀部上面有一處很明顯的胎記,那個胎記的形狀真的像車撞傷位置的傷口那種形狀。史蒂芬森教授根據家裡所描述的情況找到溫妮死前在搶救時候的那家醫院,在那間醫院裡找到溫妮屍體解剖的照片,拿著這個照片跟她這一生的胎記來一對照,發現前生屍體上的傷口跟她這一生的胎記完全吻合,所以他就提出這一生身上胎記的位置往往是前生受傷而死的傷口位置。

 

下面還有一個這樣的案例,還有照片給大家看看,這個案例也是史蒂芬森教授研究的一個例子,是在印度,有一個男孩,這個男孩從小就能夠記憶自己的前世,他說自己前生就叫馬哈,一個男子,這個男子是跟他生活在同一個村莊的,結果這個男子後來被一個職業殺手給殺死,被人謀殺,那個殺手是用手槍對準他的胸口近距離把他槍殺,所以子彈從他的胸口穿入。結果史蒂芬森教授對這男孩進行調查,證實以後,還找到前世這個死者所在的一家政府醫院,最後臨死時候的這家醫院,在醫院裡找到屍體的解剖圖,法醫所畫的圖。這個圖就是右邊這幅圖,胸膛中間是傷口的位置,左邊這幅圖是這個小男孩這一生的照片。你看他的胸膛確實有一處這樣的胎記,他胎記的形狀、位置真的跟他的前生子彈打入傷口的位置很符合。

 

胸口的疤痕胎記

這張圖畫是死者的驗屍報告(註:此二圖可在上述網站內找到,在畫面下端按下「第二集」即可)

 

這個人是被人家誤殺,原來那個職業殺手不是要殺他,是要殺另外一個人,結果把他給錯殺了,真的是冤枉。這個案子一直都沒有破,大概是那個職業殺手很高明,沒有留下什麼蛛絲馬跡。可是想想看,既然給職業殺手殺的,恐怕前生真的是有因果,要不然為什麼誤殺要殺到他?他死的時候,因為小男孩的父母家裡跟死者是鄰居,就住在同一個村子裡,結果這個男子死的時候大家都去圍觀,包括他父母本人也去看這個屍體,結果這一圍觀就把這個緣給接上了,他的母親晚上就做了個夢,就夢到這個死者告訴他,說我現在要投胎到你家裡來,然後就生了這個小男孩,所以這個小男孩從小就能夠記憶自己前生的事情。

 

所以這個案例我們就曉得,人身上的胎記,史蒂芬森說的也有道理,確實往往都是過去生中由於被那些刀、槍或是一些利器刺傷、撞到的那個傷口的位置。他為什麼能夠在這一生留下胎記?我們可以這樣去理解,當一個人被車撞死或者被子彈打死,那個傷口一定會產生劇痛,非常痛苦,這種痛苦的印象深深的印在他的靈魂深處,所以靈魂投胎的時候都已經把這種痛苦的訊息給帶著,甚至能夠在這一生把這個訊息反映出來,所以使得他身上在那個痛的部位能夠產生這種胎記,那真的是痛苦的記號。所以人的心真是不得了,他如果產生什麼樣深刻的印象,這個印象可以在人的肉體上顯現出來。所以古人教我們時時存好心,存善良的心,我們的面相看起來就會善良。假如痛苦的印象都能夠產生胎記,那我們想想,善良的這種心地當然會使得我們的相貌更加善良和莊嚴

 

下來我們給大家繼續報告一個也是關於胎記的這種案例,這個案例還挺驚心動魄。這個案例是美國的一個科研案例,是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在那個州裡有一個人叫做查爾斯.波特,這位查爾斯.波特先生他是一九0七年出生在阿拉斯加州,他屬於印地安人的血統,這是他比較早期的案例。當這位波特先生兩歲的時候就能夠講自己的前世,說他自己前世也是印地安族的一個人,不過他是在另外一個印地安族。這個印地安族跟他現在這個家族打仗,結果他在戰爭當中被敵人給刺死,他每每說到自己前生的時候,他總是指著身上一塊胎記,就是右肋下面正中有一個很明顯的胎記,長是一英寸多,寬是半英寸多,一個菱形的胎記,他說這個地方就是他前世在氏族戰爭當中被敵人用長矛從這裡刺進來。從這裡刺進來,一刺進來肯定傷到體內重要的器官肝臟,所以幾乎一刺進來馬上就會死掉。所以別人看到他的胎記問他你這個胎記怎麼回事的時候,他總是把前生這一幕可怕的景象給說出來。

 

而且更離奇的是他居然能夠說出殺他的兇手是誰,就是前世在戰爭當中殺他的那個敵人,這個敵人是誰?他認識,就是他自己這一生家族裡的成員,是他媽媽的舅舅,媽媽的舅舅就是他的舅公,他自己前生的名字叫做特靈吉特,就是他自己前世的名字。被他的舅公給殺死。而且當他說起這個事情時候他舅公還活著,所以這個事情他的媽媽知道,他的舅公自己更加知道,因為他舅公是自己親手把這個人給殺死的。所以看到這樣的一個氏族鬥爭當中,敵我之間的這種互相殘殺,到最後這個敵人又投胎到自己家族裡做了親人。

 

所以你想想這位波特先生為什麼要投胎到這個家族裡來?因為他帶著一股怨氣,他是要來復仇,前世自己舅公殺了他,這一生又投胎來要復仇,所謂冤冤相報。

 

註:佛門中的一句話:「萬法唯心」,誠如是也。又有一句話,專門對往生者講的:頂聖眼升天,人心餓鬼腹,畜生膝蓋離,地獄腳板出。這是說,一個往生的人,若全身冷透,腳底還有餘溫,表示這人下地獄了;若膝蓋最後冷,則是墮畜生道;胸部(心)最後冷,是投生人道;腹部最後冷,墮餓鬼道;眼部一帶最後冷,生天了(但天界有壽命,壽命到了就墮落);若是頭頂最後冷,則是成聖了。念佛求生西方的人,若全身已冷而頭頂是熱的,則亦可證明往生西方成聖成大菩薩了。

 

我們這身軀就是一個小宇宙,所以才可由上述的徵象來判斷往生何處。生活中每個念頭都決定我們的下一生要往何處,故常念佛、常慈心、常慈口就常吉祥,若是常有邪念則臨終易邪念盈心,則完蛋矣(必墮惡道)。譬如一個男性,若常耽於淫圖淫電影,則心往下(淫根)跑,淫根是與糞口(肛門)接近的,故易與倒楣之事相連,下一世亦易墮女身也`(假設還有福報的話;若少福報,恐怕是墮畜生道去了)。女身苦,有經痛、易有婦女病纏身及懷一胎要十月及情緒起伏較大等;若女性再耽於淫慾,則下一世亦易在畜生道。故夫妻之間行淫亦當節制(行房時,上是上,下是下,莫搞怪:上對下或出入不正當「管道」,此大違天理也,常如是,相關部位易出毛病,另平常也易招到出糗的遭遇,如當街褲子破被人笑等),未成婚更當小心莫犯淫。

 

但總之為男為女皆很苦,唯有西方最安樂(不會有性衝動問題),奉勸諸君,求生西方成大菩薩去吧,那裏是真正的家鄉。(記得小時候,看到一個綜藝節目主持人說往生西方,西方極樂都是男生,那不苦死了(指沒有女生,那多沒意思;這名主持人最近也得癌症了,不多說);這是很大的誤解,淫欲本是妄心,後天累劫之習氣,西方眾生真心已現,隨類示現自在無礙,哪有什麼性衝動難解決的困擾?譬如飯已吃飽了,再擺一桌滿漢全席給您吃,決定看到想吐。)

 

平常淫慾心較強者,不外前世累積習氣,平常要多念佛,亦可假日多往正信念佛道場去念佛,磁場強大。吃素亦很好(肉食亦產生淫慾)另亦可配合不淨觀,觀女(男)身臭穢、屍身腐爛味難聞等(可到末學部落格「戒邪淫網」連結去看看許多戒淫文章及犯邪淫之慘痛經歷,亦有不淨觀等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果輪迴 輪迴轉世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