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13)冤家聚頭

 

現代人鮮少對「因果輪迴」有較深認知,故不知輪迴、因果之可怕。鍾茂森博士煞費苦心蒐集資料而四方演講,並經相關人士整理出書,末學(我)讚嘆至極。末學深覺此書對世道人心利益甚大,故擬一段段節錄於網上;若有必要,末學會略加說明(用「註:…」表示),另有些地方有可能會節略,則用「……」表示。(全書(文)內容可至此網址細看: https://www.amtb.tw/pdf/ch41-04-02.pdf

 

~~~~~~~~~~~~~~~~~~~~~~~~~~~~

下面一個療程醫生又給凱瑟琳做催眠,結果她就發現自己在有一世做了一個男孩,輪迴當中的性別是不一定,男的可以變成女的,女的可以變成男的,所以她那一世做了一個男孩。結果她就看到自己站在一個戰場上,看到他自己的人和敵人正在打仗,正在互相廝殺,看見很多人拿著弓箭、刺刀、盾牌還在那裡廝殺。這個男孩看到自己穿著一雙皮製的靴子,穿著戰袍,手上還拿著刀,他沒有上去殺人,因為他說他很害怕,他不願意殺人。結果就在戰場上遲疑不定的時候,這個女病人還在催眠當中描述,忽然之間這個女病人就喘不過氣來,脖子好像被人扼住一樣,氣都上不來,很痛苦。過了好一會,當她氣緩過來以後她才繼續說,剛才她看見一幕很可怕的情景,有一個敵人在戰場上從他身後衝上來,一下子就用手臂扼住了他的脖子,用刀刺入了他的喉嚨。這小男孩臨死之前轉身就看到了那個敵人的臉,她說他就是我這一生的男朋友斯托特。怪不得這個女病人跟她的男朋友之間的關係這麼不和諧,看到她的男朋友很害怕,這都是前世的冤家,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

 

我們看到當今社會存在的夫妻不和的問題也是很嚴重,夫妻離婚,家庭不和,甚至夫妻之間互相相殺的情況都有。根據統計數字,在二00二年美國離婚的人數有八十萬人,在台灣離婚率高居亞洲第一。根據二00一年的統計,每結婚三點五對的夫妻,就會有一對是離婚的,在台灣。在中國二00三年的統計數字,全年有一百三十三萬對的夫妻離異,夫妻離婚這個問題現在已經是世界問題,每個國家的離婚率每年都在逐步的攀升。所以這種夫妻不和的問題,從這個案例我們可以曉得,那都是有前生的因果,前生是仇家,見了面兩個感召在一起,就是這樣互相的報怨,他怎麼能夠和睦?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是離婚率高的國家和地區,他的社會不安定的因素就會很多。根據統計來自於單親家庭的兒女,他在各種的人生觀這樣一種發展都比較不太正常,他和正常家庭裡出來的孩子來相比,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他對於將來的犯罪傾向,吸毒、強姦、婚前性行為各種各樣的不良傾向,是正常孩子的九到三十二倍。所以如果不能解決一個社會的家庭不和、夫妻離婚率高的問題,這個社會就很難和諧。

 

怎麼樣來解決?這就要靠教育,所謂「建國君民,教學為先」,什麼樣的教育?要用愛心的教育,真正的愛心是能夠互相的忍耐、互相的敬重、互相的幫助,講求道義、恩義、情義這種教育。所以你看女病人凱瑟琳跟她男朋友之間那種關係,當她的心裡對對方還有一絲毫的怨恨,產生那個衝突,這種心上的結打不開的時候,這個怨恨就沒有辦法化解,只會愈積愈深。古人講得好,「冤家宜解不宜結」,哪怕是對對方感覺不好,這時候要曉得,這可能是因為前世因緣,一定要用理智把這種怨恨心、把這種不平的心讓它化解,取代之以愛心、恭敬之心、真誠之心。所以現在中國世界佛教論壇所提出來的「和諧世界,從心開始」,太對了,如果心上還有不和諧,還對對方有這些怨恨,有不平,心都不和諧了,人、家庭怎麼能和諧?這個社會怎麼能和諧?這個世界怎麼能和諧?

 

下來給大家繼續談她催眠的經過,她說在她那一生被她的男朋友殺死了以後,就發現自己的魂離開身體飛到了半空中,看到很多的雲彩,然後就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牽引,就吸到一個她形容叫做溫暖、狹小的空間,原來她又投胎了,進入了母親的體內,不久之後她就從母親的肚子裡出生了。從這個細節我們還要多講幾句,你說說看,她這個魂,當她前世(這個男孩)身體出來以後,他又進入了母體,他覺得自己進入了溫暖、狹小的空間,他是個胎兒,證明胎兒也有靈魂。

 

很多人以為胎兒不屬於真正的生命,要出生以後才叫做生命,這個觀點是錯誤的,其實當受精卵剛剛形成的時候這裡面就已經有胎兒的魂了。所以現代人不懂得這個道理,他把墮胎沒有看成一回事,他說墮胎可能不屬於一種殺人,這是錯誤的。當把胎兒墮了之後就等於殺了一個完全的生命,因為這個生命不僅有肉體,而且有了靈魂。這種墮胎的事情現在也是世界很嚴重的一個社會問題,它不僅給婦女帶來很多的創傷,而且可以說造了很多的怨恨。

 

像在美國有一個紀錄片的報導,美國有位婦女在做了一次墮胎手術以後,做完之後醫生總是會把墮胎之後那個產品給這個婦女們看。拿著一個小桶,當這個女人看到自己墮胎下來的小軀體已經被搗成碎片放在桶裡,她說看到自己胎兒的頭、手,甚至手指都能夠依稀看到,一片一片血淋淋的放在桶裡,她的心都碎了,怎麼自己竟然親手把自己的兒女殘忍的給殺害了,所以之後她精神到了快崩潰的邊緣,整天想跳樓,這一生沒有這麼傷心過、痛苦過

 

還有另外一個婦女,她做了墮胎手術以後,由於做的手術不太成功,所以子宮穿孔,後來給她的生活帶來很多的影響,她每天都得掛著一個糞袋,因為她的糞便不能夠正常的排泄,所以每天就這樣掛著一個袋子,她就不敢在人群當中久留,因為當她排泄的時候產生一些聲音會令她很難堪,而且醫生已經警告她,如果再懷孕會直接帶來生命的危險。所以你看很多的婦女,由於墮胎之後,對她的身體、對她的心理都造成極度的傷害,這也是一種因果報應,因為殘忍的殺害了自己有生命、有靈魂的兒女,得到的這種果報是很慘的。但是這個事情每天都不斷的在發生。

 

這裡有一個可怕的統計數字,根據統計全世界做墮胎手術的通常是十五歲到二十四歲的青少年,平均每分鐘就有十名少女進行流產這個宏觀的數字就是每年在全球有五百萬的墮胎手術。這個意味著基本上是每六秒鐘就會有一次的墮胎,換句話說,我這句話還沒講完,六秒鐘就會有一個無辜的生命在母體裡面被搗碎,被殘忍的殺害。在美國,墮胎的手術每年進行一百五十萬次,在台灣每年平均有五十萬次這種墮胎手術;我還沒有中國的統計,想必也是非常驚人。根據一個報紙的報導,有一名十六歲的中學生,一名少女,她到一個私人診所已經是第三次做墮胎手術,這種女孩們總是在墮胎手術的時候不敢暴露自己真實的姓名,醫生勸告,這種對她的生命、健康都很不利。所以我們想想看,如果這個世界每年進行五百萬次的殺生,殺害的是人命,這樣慘烈的行為,你看會帶給世界怎樣一種不良的影響?古人講「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每年如果造五百萬的殺業(殺人),你看給這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一種殃害?所以我們看到世界會有很大的一些災難,什麼海嘯、地震,好像一年比一年的嚴重,這都是些怨氣累積,使人心不平,使得整個地殼運動都反常

 

今天因為時間到了,我們這個案例還沒有講完,從明天開始我們繼續為大家,還有兩天的時間,給大家詳細的加以說明。下來的一些案例可以說是一個比一個的精采,一個比一個的驚心動魄,歡迎大家明日同一時間來聽講,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註:年輕男女之情不自禁,常是受到世俗邪見及雜誌、網路等邪淫不雅乃至清涼圖片之影響,佛經中云:貪心(貪色流淫水、貪美食流口水、貪名貪財貪權,眼睛泛光(有水故泛光),所謂見錢眼開正是、…)引水災、雪災、如土石流、大洪水、暴雨。瞋心(人身溫度升高,面紅耳赤)引火災,如旱災、森林大火、…;愚痴引風災(人不明理,有時生氣,氣時氣息急促,即風急也),引龍捲風、颱風、…;嫉妒、心裡不平引地震(心氣不平甚至氣到發抖)地殼變動更加劇烈、頻繁故地震四處起;又各災難互相交疊產生,此皆眾生(人類、被宰食動物、墮胎之嬰孩亡靈、鬼神、…)惡能量相聚而召感,故今日世界大亂矣。但冤有頭、債有主;共業(共同的業報)中有別業(個別的業報),自己能好好修,自己能避禍甚至福蔭一家;反之,則是自尋死路。

 

中國大陸常慧法師,念佛功夫境界高深(一天一餐不睡覺,有人去查看,確實不假)。於長春百國興隆寺領眾念佛,一天一遍無量壽經(夏蓮居居士會集本;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其餘時皆一句佛號到底,或走或坐或站念並拜佛。

 

常慧法師曾與淨空老法師提到北朝鮮山神之事,某一夜她被怪風捲至千里外之處,後幸被無形之中國護法神擋下,身上亦無甚傷。原來怪風是北朝鮮山神,這八位山神說其餘百餘位山神現皆修淨土法門,說天上不安寧、地上也不安穩,唯有求生西方。本想來請法師到北朝鮮領他們修行,現請不回去,也沒臉回去,只好留下修行。常慧法師問他們多少年紀,他們答曰:壽已有三千多年。常慧法師又問,三千年前釋迦牟尼佛還在呀!為何那時不跟佛學?山神答曰:那時不相信(西方極樂)。(這些山神天眼能力有限,故不見極樂不信佛,如今看看世間人心敗壞,人心所感,大難必臨,故急欲念佛修行求生西方也。故淨空老法師說現在鬼神道修淨土的很多。(大概亦知大事不妙也))

 

註:末學曾在網路見過一則文章,這位網友曾在過年期間至百國興隆寺參加念佛,一直念到第四、五天左右,忽然產生了歡喜心,而感激流淚(佛號在心中相續而輕安舒適也,這在一般人是難以體會的)。故知念佛真寶也,願更多人念佛,不但自利,念佛之念波亦平衡消弭世界雜亂貪婪仇恨之念波,有助天災的減少,人心的安和。亦願年輕男女能潔身自愛,自救救世界。(至於散播不雅圖片者,地獄難逃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果報應 命運 因果輪迴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