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7華藏法會歸來,欣見楊紅梅居士往生西方(末學觀視頻有感及一些小報告)

這個月(2015年十二月)26、27日,去台北參加了華藏衛視舉辦的、在台大體育館的祈福超薦三時繫念法會,在天氣微寒中,會場中念得濃濃法喜(沒去過的人可以去念念看,體會一下感覺;盡量專心念,休息時心中也盡量專心念佛莫多說話,則一天下來,效果很明顯(心較歡喜),超薦的功德力也大)。28日回到桃園家中。晚上躺床上默念佛號時,忽然感覺右側門口像有位女居士(一種意像式的看到)、身著褐色海青,彎身合掌呈問訊狀,身形高大(約二米高,有「宏偉」的感覺),面向著靠窗的電腦螢幕(中間靠牆桌上還有一個小念佛機,二十四小時不停播放),我腳朝窗戶,只見到她的側面。不一會兒沒看到了,我也沒放心上。

過了一、二天,在網上看到網友的文章(是淨空老法師的開示),提到楊紅梅居士往生。我後來搜尋,想更瞭解細節,發覺有影片(視頻)。在看影片時,我突然覺得這位楊居士面容很熟悉,一時驚覺,好像!這是我一、二天前看到的女居士,不敢百分百確定,但至少九成五像、像極了(但體型正常,我見到的,體型高偉,是放大版)。感覺她或許是提醒我要精進念佛吧!(末學的確較懶散了,但仍盡力常於心中念佛)剛剛我想起看她的視頻時,她親自講話透露的真誠、感恩,及前數日我見到應該就是她現身的機緣,我於是決定寫一些東西並轉發視頻與人分享。如下:

楊紅梅居士,1965年生,山東人,2011年罹肺癌末期,經半年治療,受盡疼痛折磨(能活到四年後已是奇蹟,這是佛法功效),後經朋友介紹,開始聽淨空老法師講經,她感激涕零(看視頻會深深感動,請見視頻),感恩佛法,感恩老法師(她講話時,一旁的念佛機還不停響著淨空老法師親自念誦的四字佛號)。她提到剛得知罹癌,像是攀在懸崖邊,連個草都沒得抓,隨時要掉落,非常害怕恐懼(也懺悔自己過去罪業:不願行善,常起貪、瞋(恨、討厭、嫉妒)、痴(不明理)等念頭);後來有幸接觸佛法,心中歡喜至極,心中有歸依了(知道六道輪迴苦、不是家,西方極樂才是永遠快樂的老家),而身體的病痛也減輕(應該是常念佛、常聽經之故),直到後來到齊素萍居士主持的道場念佛,更加殊勝,經約四十天念佛,身心愉快無比,最後面容安詳往生西方。

在視頻中,齊素萍居士提到:楊紅梅居士往生後,身體肢節柔軟、身放異香,且楊居士往生前,其先生看到「22」等字眼,後來果然楊居士在2015年10月22日往生西方,也是預知時至,奇特殊勝。

註:齊素萍居士初始是在東天目山念佛道場主持,後又建設其他念佛道場。以淨空老法師為導師,以夏蓮居居士會集的「無量壽經」(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為主修,及誠懇一句萬德洪名「南無阿彌陀佛」念念不斷),她也提到自東天目山道場成立以來,已有150人往生西方,有站著走的、坐著走的,很殊勝。(往生西方就是成就一尊佛,這是不得了的;往生西方就是大菩薩(不久即圓滿成佛),蒙阿彌陀佛願力加持,可示現各種身形,分身無量,度化宇宙間無數苦難眾生)

底下放視頻。末學頂禮。阿彌陀佛!(若此視頻不能看,可在網路上輸入「楊紅梅 往生」等關鍵字搜尋影片)

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o_Bf23jE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