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佛法興,唯有僧贊僧(附「來佛二聖永思集」影音視頻)

淨空老法師六十多年看過許多不同的經,後也講過許多不同的經,唯獨夏蓮居大士會集的「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淨土大經),感應最殊勝。每次講,聽眾越來越多,磁場殊勝。《若要佛法興,唯有僧贊僧》這書(宏琳法師編著),其中澄清淨空老法師被誤解處,也揭示「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這部經的重要。書中澄清了許多對此經的訛傳部分,特別是印光大師未對此經作批評,有心者可看此書,有許多詳細解釋,足能讓人不輕信訛言,更增對「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的信心;事實上,這數十年來,依夏大士會集的經本念佛念經而往生西方的念佛人,不知有多少(可見末學「無量壽經無量壽,一心念佛終成佛」一文(分一、二集),可連此:http://mypaper.pchome.com.tw/medimedi26/post/1320713083http://mypaper.pchome.com.tw/medimedi26/post/1320713096 ),且很多是瑞相稀有,故不可對此經失去信心也,依之修行,斷惡向善勤念佛或加之念誦此經,一門深入,必速得阿彌陀佛及十方諸佛慈光加被,現世得利益(心境安樂、漸開智慧、福慧均增家平安),往生則直往西方極樂與諸上善人相見,快速成佛。

在2013年1月13日這天,有人把《若要佛法興,唯有僧贊僧》 (點左方書名可見全文)這書送到海賢老和尚面前。念佛勞動九十年(境界非比尋常)、一百一十二歲的老和尚(更多神奇事蹟,請見視頻),竟馬上跑去換上鮮艷(紅黃色)的僧衣,主動要人照相(他手捧著書照相),以前他從不要人照相的。照相時,在場四位居士都聞到一股奇異清香,甚是神奇。約三天後,他就自己念佛往生西方了(這是生死自在,老和尚境界可見一般)。他曾回答人,自己在世這麼多年是表法的,早已經不止數次見過阿彌陀佛,他早就想回西方了,但阿彌陀佛示意他留下來。而從老和尚一看到書就說要照相且三天後就走了,可見這本書《若要佛法興,唯有僧贊僧》是他一直在等的;也等於給夏蓮居大士會集的「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作印證。(淨空老法師曾說夏蓮居大士會集的經本就是九千年後所有諸經滅盡,尚留一百年的唯一經本(可見其威力))

下面貼上一些短文,是擷自此網址(http://www.amtb.tw/65/65-034-0001.pdf :海賢老和尚生平修行事蹟  (共一集)  中國河南南陽
來佛寺製作  檔名:65-034-0001) 阿彌陀佛!末學頂禮。

≡≡≡≡≡≡≡≡≡≡≡≡≡≡≡≡
居士:我問賢師:「你總見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給你說什麼了嗎?」賢師說:「我求老佛爺來接我,但他不答應,他說讓我在世間表法。」海賢師一生都在表修六度的法,孝親尊師的法。淨空恩師對海賢師的讚歎最為貼切恰當,「賢公和尚,佛門榜樣」,真是我們四眾弟子的楷模。更沒有想到他老人家最後又表了僧讚僧的法。

二0一三年元月十三日,當他看到我們給來佛寺送去《若要佛法興,唯有僧讚僧》的書本時,他高興備至,立馬起身去拿他的袈裟,並說我穿上這袈裟,拿著這書本,你們給我照張相吧!這是他一生中唯一主動要求給他照相。老人家這一舉動,把他內心期待佛門團結、佛法興旺的願望表現得淋漓盡致。他拿上這書本歡喜的樣子,像得到盼望已久的寶貝似的。就在給他照這張相時,我們在場的四位居士不約而同都聞到了一種奇異的清香。更令我們沒想到的是三天後的晚上,老人家一反常規,自己敲著引磬,在臥室裡繞佛念佛,直至深夜後他安詳的往生。好像他表了這一法,才完成了他的最終使命和任務,才放心的撒手西歸。

李玉安居士:表的「念佛是因,成佛是果」的法。拿著《僧讚僧》這本書照相,印證了《僧讚僧》這本書,也印證了淨空老法師所講的法。 劉居士:他表的第二個法,就是為上淨下空老法師苦口婆心常講的法做了證轉。老法師期望能讓更多的人一生成就,為我們選擇了最佳的了脫生死的方法,那就是一句佛號、一部經,一門深入,長時薰修,一生成就。淨空恩師用盡了千言萬語來勸導我們。

下附視頻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JMSs6rE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