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一體欲免災,境隨心轉多念佛:附一則「聯合國水實驗影片」及感想

日本江本勝博士的水結晶實驗,很多人看過,科學量子力學也可以作為佐證:萬物一體、訊息會互相影響。這與佛法的「心、境一體,境隨心轉」是一樣的,佛法可說被證實了,故心善行善口善,自然人生漸美好。命運差的(過去生造業重故),只要多念佛(佛力加持威力更大)、修好十善如謙虛、慎口業、惜蟲蟻莫傷害、常恭敬一切人事物、莫邪淫,則自然轉變命運;反之,常造口業、常造殺、盜、淫、妄業,則好命運也變成壞命運,人生諸事不順,且死後還要墮入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生道),情節嚴重的墮地獄,常常百千億萬年不能出來,若墮入阿鼻地獄(受苦無間地獄),更是長劫不能出來)。

水結晶實驗衍生的相關實驗(即念力實驗),網路上末學看過一些,有很多人(許多是老師帶學生做)做過,通常是拿米飯、饅頭等做,時間二個星期到一個月不等。通常是裝成三罐(以下以裝米飯的來說例,末學有看到圖片),一罐貼上「我愛你」(有的實驗沒貼),每天固定讚美;一罐貼「我討厭你」,也是固定罵;另一罐則是不理會。

結果是被讚美的,米飯幾乎保持白色沒壞,有淡淡的香味;被罵的則是呈現淡褐色腐敗;不理的,呈現黑色。末學看了圖片,發覺被罵的雖然不算醜黑,但看了想作嘔,感覺到很深的惡念集成;不理的一罐黑色腐敗米飯,感覺沒那麼糟,應是接受四周的訊息而自然腐敗(如果人心、動物心(動物被殺,仇恨心豈能輕放下,難也,故要多念佛回向世間,可安撫亡靈,也讓世間災難減輕)、鬼靈心,皆善良,則不會腐敗;西方極樂世界,就是純淨純善境界,故永不受苦,這也是阿彌陀佛願力的成就而加持),因我們這世間惡念(貪婪、淫亂、仇恨、殺動物等)很多,故世間惡訊息多,故感召災難多(佛經稱我們這世間是五濁惡世,真的是真話啊)。

其他人或團體做的實驗結果,大抵相同,被讚美的一罐,一定是腐敗最慢、且甚至有淡香,顏色呈白色甚至橙色(以米飯來講),且無味甚至有淡香味;另外二罐是被罵及不理睬,都是腐敗很快,且顏色不好。

這種實驗,跟心念強弱(專注力)也有關,越專注則力量越強(念力),上述的實驗,就是人們專注心念而產生比平常訊息還強的念力,而造成明顯不同一般的影響(如不斷被讚美的米飯,一個月後還散發像是發酵的淡香且幾乎仍是白色沒變色)。

故知,多以誠心、善良、感恩、厚道待人待小動物及一切,是世界和平的來源,世間若多一些仁愛,不但自己命運改變,世間也少災少難了(加上念佛就更好,力量更強)。

水結晶實驗要恭敬心來做,應就能照到較清晰的結晶。曾看過一個網路視頻,也是探討水結晶實驗的真假,但主持人有時心念不夠認真,且實驗觀測器及方法,未必臻於良善齊全,故做出的結果,也只能參考(但其實在我看做出的也有相當的說服力,不能說是水結晶實驗不是科學)。他們也是寫了很多正面與負面的話語在有水的瓶子上,攝出圖片後,給一些學生(好像高中生,他們不曉得這些圖是水結晶實驗出來的)看,約七、八十位左右,學生們對其中一張水結晶圖感興趣,覺得金色及造型很美(約八成五的學生表示感覺很好),而這一張圖末學也覺很美。這張水結晶圖之前被寫什麼呢?寫的是「觀世音菩薩」(觀音菩薩早成佛了,名「正法明如來」,只是再現菩薩身度化眾生,輔佐阿彌陀佛,幫眾生結西方淨土緣,大慈大悲,與諸佛相同),可見學生們大都不迷糊,內心有感受的。這節目沒下結論,但卻有網友藉此說明水結晶實驗經不起考驗,是假的。其實非也,像上述的許多老師帶學生做的米飯等實驗(有的好像用水果),幾乎都是肯定了善惡心念的作用:被讚美的,都幾乎腐敗很慢甚至發出淡香,被罵的則是腐敗很快且臭味難聞,這證實了念力,善念與惡念,確有作用(行為也是念力一種(因物質本空故),故行為也要善、心善口善行為善,則人生必漸亨通)。

其實不止水,石頭、木草、人身的骨皮、宇宙一切,都會受到善、惡訊息的影響(連命運也是被影響的,心善轉命運為好,心惡,則好運也變壞運,故要慎口業、正心念、常為眾生想、謙虛等等,則自然轉命運,加上念佛更加的好),只是水的變化算較快的。而人身上有百分之七十的水份,故常念佛、常心善助人、慎口業少批評、行種種善斷種種惡,自然人生心安理得命運漸安。這世間要平安,也唯有心善多念佛(或多祈禱)。現世間多災,唯靠眾人多心善念佛了。

佛說:諸法因緣生,亦即「一切法從心想生」。諸法即一切法即一切宇宙現象,因緣本空,心亦本空,故因緣生即心想生,空能生妙有(空有不二,空有一體;譬如一個人受苦時,他的真心並沒有迷失,而所受的苦也是假的,但因其看不破假相,故火來燙、水來嗆,痛苦難言,故我人凡夫多念佛、多斷惡向善,才能避災免受苦;平日多念佛求生西方,不但利益眾生,待走完這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就真的永脫六道輪迴之苦,快樂無邊,且可分身無量度化無量無邊苦難眾生(但菩薩度眾生種種方法,不是一般凡夫所能知的)),故心善能令世間美好,心惡心自私,讓世間災難升級,眾生(人、鬼神、蟲蟻等)更痛苦。

●註一:一人一世界,每個人所接觸一切星空大地,與自己是一體,故自己對自己負責(各人因果各人擔),像一個夢境中,有自己,有他人、山河大地、一切事物,上演一場因果悲歡離合,醒來後,才發現是一場空,但夢中的苦也夠受的了(因造惡業,故作惡夢),且發覺夢境不是別人塞到自己腦中,是自己變現出來的,故說「一人一世界」(一蟲、一動物、一鬼神也都是一世界,受著自己的業報),亦即「心、境一體且境隨心轉」。人生也是如此,亦是一場夢,乃至六道輪迴,仍是一場夢,最好念佛求生西方,則速成佛,永不受苦了;而在世間時,因心善念佛,也可避災消災增福增智慧,而且利益整個世間減少災難,何樂不為。

●註二:因果通於三世(過去無數世、今生、未來無數世),故有的人因過去生殺業重,今生已注定短命,但只要注意修好十善,尤其是莫傷害蟲蟻、慎口業、謙虛、多念佛,則可延壽少病少傷(不過有的人雖待人不錯也做公益,但常殺蟲蟻甚至言詞刻薄心傲慢,更甚者毀謗佛法(這是大罪,因果會自然懲罰,除非趕緊懺悔),則仍然短命無法延長壽命)。而有的人雖作惡,好像沒惡報,其實其福報已漸減少,只是我們看不出來,等到其命終時,就墮惡道了。

底下視頻中有淨空老法師開示,也有一位真人真事。一位懂護理的女子因車禍致重度昏迷,知覺、行動緩慢不便,經過常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等正面訊息話語及常念佛(念佛時的水結晶很美(阿彌陀佛代表健康、快樂、無量壽與智慧圓滿)),病竟好了九成(其母梘也念佛念經助她,且她(傷者)看到念佛時的美好結晶,也對念佛更加有信心了(信心越強,念佛越有力,因體內的水、細胞、骨及一切,都會漸復原)),被周遭人(很多是學護理的)讚為奇蹟。此即心善、感恩、念佛之正面能量不斷熏染自己身心,故疾病漸好轉。此是治病之良方、改命之寶法也。世間人能多多學習,各人乃至世間必迅速平安無災。

水結晶「愛」字,不管何國語言寫,都有美好的結晶,但最美的,是「無條件的愛」(即捨己為人,完全無私心,這是真正本性無分別的愛,愛及一切)這五字,結晶很美。當水感受災難訊息或惡劣罵人字眼,結晶常呈種種破碎難看情形(且對應事實畫面,常看到很像事物發生的種種模樣),感受慈愛的人的作為(水看影片),結晶也越變越好看。

佛經提醒善有善報。人心不善常有殺心(如殺蟲蟻),則易感召病毒惡變(變得更毒),故唯一之法,是人人培養善心、惜蟲蟻,則瘟疫漸息,天候調順,天災、人禍都漸消失了;若不從道德教育下手、不提升道德,一切的科技終將無用,只會摧毀人類(氣候異變,地球已發出警告),譬如現在一直研發殺毒疫苗,但病毒卻越變越毒、突變速度越快,故老祖宗的話是真理,佛說的境隨心轉,只要培真誠心、慈愛心,自然消除災難,因為心、境一體且境隨心轉呀!(惡心引惡境,善心引善境)

當善發揮到極致,無人無我之分別,就入空性(自性、佛性)境界,即成佛,亦稱為「法身」,即別的宗教稱的上帝、真主(一人一世界,上帝、真主其實就是自己本性,做上帝的奴僕,其實就是降服自己的一切惡習氣;真主至大,其實就是要你發出大愛心,因為你就是真主,故不可亂傷人傷蟲蟻)等,其實是共同一體(因無時間與空間的境界,故名稱只是假名而已,境界是一樣的,不可思、不可議論,因為一說就錯,一想也錯,故只要一直真善下去就對了(行善不執著善,斷惡不思惡),到了盡頭,自然恢復真心本性,自在無比無量壽)

●註:各正信宗教,必闡述發揚大愛。但因時間、朝代、地點、各種族人類習氣的不同,故各宗教聖人在做法上會有些許不同、會某種程度順應人們的習性(這是不得已,眾生累劫輪迴習氣太重了),但注意其經典,仍然大部分的提到大愛,譬如左臉被人打,還要右臉給人打,這就是不計較、解冤仇的觀念,這是要學的,盡量做好,自己就漸開本性智慧了(智慧中是帶著歡喜的;末學自己缺點多,故常念佛藉以消業,以漸得歡喜,學習中)。

影片中的水結晶看各宗教的葴言後,都變成越來越美的形狀。還有很多深有啟發的內容,可看看,或許人生觀不一樣了,也決定自己一生的路(當然要往好的方面走)。末學咪弟頂禮學習之。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