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人造業各人擔,心地謙愛宇宙安:觀水結晶實驗有感

小心得:
萬物隨心感應轉變。故世界人心充滿大愛慈悲(如敬愛有情眾生如動物蟲蟻鬼神,乃至無情眾生如桌子、山河大地及一切)、多念佛,瘟疫、各種天災及人禍乃至人生命運,都將轉變而美好。瘟疫病毒即是人心殺業重所致,人心慈愛,自然瘟疫遠離;這國(或某區域)充滿大愛,則瘟疫不生,那國常生仇恨,則瘟疫必生;世界人心皆自私嗔恨常殺生,則境隨心轉,個人常多病多傷命運變差(若前世殺業重致今生較多病、短命,只要常保慈悲心、愛一切動物蟲蟻莫傷(把十善業盡量修好,如慎口業莫批評、莫傷蟲蟻、謙虛、常恭敬一切人事物等,自然命運轉好、漸開智慧),漸漸便能躲過災劫、病情減輕甚至痊癒),世界也將多災多難漸入恐怖。故人人信因果而慈悲(加上多念佛更好,力量強大,開智消障除災去煩,但貴在多念、專心念、早晚常念不斷,則效果明顯,越念越快樂、漸開智、且助世界平安少災),則世界平安、和順,天地清明,人生光明。阿彌陀佛!頂禮學習。

影片引用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5ZFcDYBss&t=182s
 

arrow
arrow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