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果故事-冥主遵行,及感想

 

小心得:

 

戒殺(蟲蟻莫傷,可積福少病延壽)、吃素、念佛(十善業盡量做到,如慎口業、莫傷蟲蟻、謙虛、常恭敬一切、端正心念、布施助人等),可救己救今世一切天災人禍。越多人念佛斷惡,則疫病遠離,一切災消。常念佛戒殺的地區,則疫病不近,無天災人禍,現今世風日下,宜快速提升道德(有很多人已在努力推行因果道德教育,因果是真理,不是唬人的),可救世間成風調雨順。疫病嚴重區,更該有人提倡多念佛(別人不念,自己可以多念,從早到晚念佛,小則平安,大則若命救不回,可助己或助人往生西方極樂成佛也,此是大福報)及戒殺動物、蟲蟻及吃素,則必疫病速消、病毒漸變不毒而安和。

 

病毒是人殺心(仇恨心)所變,人心常想殺蟲蟻,常怨怒,常傲慢瞧不起人,常行邪事,則必疫病橫生不斷,現今數十年來,疫病漸漸兇猛,若不改世風將道德提升,人類還有得受。靠科技醫術不是治本之道,只能暫時安之,道德不提升,天災人禍疫病會越來越重,故多念佛(念佛藉佛光以消業,故念佛威力極大,越多人常念、至誠念,則效力大也,但更要培養慈心莫傷害蟲蟻、恭敬蟲蟻,則效力更大)、盡量吃素、莫殺生、修十善業,是治本之道,全球將平安,無戰爭、人禍、天災也。此即佛說的「心、境一體且境隨心轉」(最新的科學量子力學,已發覺物質其實是波動現象,就像做夢一樣,雖有悲歡,但是是假的、一場空,這正驗證了佛說的「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且人心善良不斷,則環境漸漸安和無災(人身心也安康少病),人心常惡、行為言語常惡(物質本空,故行為言語也是心念的一種),個人必損福招禍,世人則多天災人禍戰爭)。若想個人平安,要念佛修十善,若要家中平安,更要念佛修十善,若要國家平安、世界平安,亦唯有念佛修十善也(別的正信宗教不念佛,亦要修十善也,別的宗教經典,也提到一些戒律,與十善業都非常類似,都是提倡仁愛、莫造口業及欺騙等)。阿彌陀佛!末學頂禮學習。

 

視頻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3M27eKLD0&list=WL&index=2&t=4s

 

 

 

arrow
arrow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