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殺魚、殺牛二則因果實錄有感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t54okFDhs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hnfeGHkF4

 

小心得:


第一則:
一位女子,為了母親生病,把大鯰魚打死烹煮,而後受了三年的病苦,中、西醫無效,幸好有佛緣,第一次在寺院待不了幾天而體力不支而離開,二個月後又回到寺院,幸蒙一位師父特別交代給予單一間寮房及特別照護,她才能留了下來,好好念佛念經,某次法會,她見到黑色鯰魚從身上竄出、奔上法會的法臺,她頓時感到心臟輕鬆,原本變黑的臉(正是鯰魚的黑皮樣)也好看了,體力也恢復,從此更努力幹活、念佛念經,大家都見證到這奇蹟。因果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待到的時候就有得苦受了!願世間人多戒殺多護生(蚊蟲螞蟻等生命亦要珍惜莫殺害,殺多了亦結冤仇,必家中不安不順、多病)且多多吃素,進而注意十善業、多念佛,則不但一人平安,少病延壽,且助世間減少災難也!阿彌陀佛!


第二則:
有些人殺業較重,其子孫也受苦,這不是子孫無辜,子孫也是過去生殺業重、福報不足而來受苦的(常念佛常行善的人家,也同樣的容易吸引來孝子賢孫來投胎,故能讓家中振興名聲),另外,有的父母殺生過多,孩子被父母養,多少也要擔一些業障,故多病。但若能多念佛斷惡,可減輕災難。最好的,還是至少自己認真念佛斷惡、盡量吃素,可保安康。
總之,存仁心,惜蟲蟻莫殺,注意十善業(如謙虛、戒殺、慎口業、端心念、常助人(口中或心中念佛不斷,就是最好最大的功德)等),多念佛,盡量吃素減吃肉,自然今生減少災難且臨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成佛,樂也。且平日多念佛,能助一家平安、世間減少天災、瘟疫、戰爭劫難,是一大好事。阿彌陀佛!末學頂禮學習。

 

註:
字幕可能有誤如下:成佛願力,可能是「乘佛願力」。念佛做回相,或應是「念佛做迴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