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毒由殺惡轉變,仁心救己救世界!

 

小心得:

 

近幾十年全球除種種天災不斷,且瘟疫發生越發密集,病毒本就是殺業所感召,故若能盡量吃素(世界各國近年有不少研究,證實吃素的人即使染瘟疫,也是輕微的)、愛護蟲蟻、多多念佛乃至注意十善業(如莫殺生、正心念、慎口業、謙虛、常助人等),不但個人、一家幸福平安(一家沾光),且因念佛感佛之威神光明加持,故能減少水火種種天災及瘟疫、戰爭之發生。(念佛人多之地區,必少災少瘟疫、遠離戰爭災難)

 

影片中的水結晶本來破散甚至不好看,很奇妙的在法會祈福現場,漸漸變得勻稱好看(多為六角形),且新冠病毒圖片讓水來看,做出的水結晶竟出現類似古字「殺」的形狀(一切災難皆由殺心、殺生行為所感召而來,故能吃素是最好的,且配合斷惡修善及念佛更好,威力更大無比)。佛經所說的「心、境一體且境隨心轉」,由科學實驗得到證明(善心引善境,惡心漸引惡果)。願更多人念佛斷惡、盡量吃素,必能個人遠災難,地球越發平安也。

 

走完這一生,到極樂世界作佛去,不但永離生死輪迴之痛苦,且能分身無量無邊,度化宇宙間數不清有緣苦難眾生(人、動物、鬼神…),樂也。阿彌陀佛!末學頂禮學習。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cDe79oF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