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演色情暴力電影-演員發露懺悔(有影音)

 

最近NASA(美國航太總署)發出警告,約20122013年,強烈的太陽風暴會襲擊地球,恐造成數百萬人於一年後相繼死亡(此單指美國,其他如歐洲、中國、日本等較發達國家及區域還不算在內)及巨大金額的損失。因現今全球社會大多已習慣依賴電力,而太陽風暴會對電力相關設施造成很大的破壞。(還有其他影響,末學會在最底下貼全文)。

 

現在許多人也漸體會到地球人類、動物生活的嚴峻,「節能減碳救地球」蔚為風潮,但是,這效果恐怕微弱(治標),若能迅速轉化人心、斷惡修善,才是治本的方法!且這方法最快最有效,能大幅轉化減輕劫難。

 

現代人藉著科技的發達,也讓自己深陷不可自拔的泥坑,網路、電影,處處是殺盜淫妄的情節(近二十年來愈加嚴重),所帶給人性的影響,可怕至極!全球災難從近十年乃至近幾年,呈加速度的上升,各種天災乃至人禍愈加密集。人類自作聰明,捨棄了道德教育,一昧發展科技與競爭,結果是人定勝不了天,人算比不過天算。

 

西方極樂世界是良性循環,在阿彌陀佛願力加持下,西方極樂眾生沒有一個人會起惡念頭(更不用講惡行為),所以連一隻細菌也沒有,天天快樂無憂(大家身形都平等美好,神通能力具足);而我們這裏是惡性循環,冤冤相報(西方的食物鏈理論只是錯覺,倒果為因;若是我們不傷害動物、昆蟲及人類,則地球也會漸漸起善循環,可惜從古至今從來沒有全面素食過,故災難從未免除),故佛經中說我們這裏是「人命無常、國土危脆」。或許有些人看到這裏會有些害怕,其實,因果報應絲毫不爽,認真斷惡修善的人,自然能在大劫難中有脫身的機會,即使逃不過,死後仍有好去處。

 

佛法講修行,最基礎指:孝養父母、奉事師長、慈心不殺、修十善業。若修得好,在世幸福,死後升天(但壽盡還是墮落,沒有脫離六道輪迴);若能多念佛,願往生西方極樂,則可往生西方,真正永遠脫離六道輪迴的痛苦。(十善業修行,可見末學部落格中「如何念經念咒易得效驗」一文;文中也有人與環境是一體的種種末學的心得報告)如果認真修行的人越多,則災難必可迅速減輕。

 

最近有位武打明星身體暴瘦了幾公斤(南亞海嘯時,這位明星差點丟了一命),經檢查幸好不是癌症,但也是另一病症(不多說)。這位明星這幾年也都有作公益,他這次說,要趕緊作公益。其實,末學看過這位明星演的打殺電影,不但血腥畫面太多,且劇情呈現歪曲的兄弟情義(裏面也講因果,但是是一種似是而非的因果,也可以講倒果為因),其實是一種負面的道德教育。拍這種片的人,即使作公益,也恐怕所(彌)補甚微。真正彌補的方法,除斷惡修善,就是不再拍造罪業的暴力片,最好拍道德片(否則寧可不拍)。以動作片來說,有一部戰爭片「英烈千秋」(抗日名將張自忠將軍的故事),彰顯忠孝精神,要拍片,不如拍這種片,若能拍佛法、信因果的片子,則功效更大。由於電影影響範圍很大,故色情、暴力電影越賣座,罪過越大,因為受到不當觀念影響的人通常是百萬甚至千萬人以上的,所以果報也越慘,該慎思之(生前先受一些小報應,死後就是長久大報應了(墮入三惡道,且恐怕地獄難逃))。

 

底下有三個視頻影音,前二個是中國大陸一位女演員「姬玉」的真誠發露懺悔,後面一個是「最先進的科學與佛法互相驗證」。1966年出生的姬玉女士,拍過紅樓夢(紅樓夢不管是電影或著作,其實是搧動愛欲,是造罪業的),她因早先不明因果,任性胡為,欺負妹妹、不孝父母、不顧孩子,也墮過三次胎,造作了許多罪業,後來經因果道德教育,她拍了「了凡四訓」及「俞淨意遇灶神記」等因果教育的影片(中間亦自訴曾見到牛被殺的一幕,從此不敢吃肉而茹素)。現今家庭美滿,且也在持續行善。其必活得心安神安也。在末學心目中,這位姬玉女士不異觀世音菩薩化身(她的真誠告白,令末學感動至深,非常少見。真「誠者動天」也)。若天下多一些拍片工作者,能多多拍一些道德片,則影響力會非常鉅大,深願有心者為之(若是有部落格者,也多多寫些、貼些好文吧!很好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49A_55GlKA&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YbNCoCtGBk&feature=related(註:另有第三集因大部份是胡小林居士的精彩開示,但為省篇幅,故暫省略,請您自行在上述網址往右邊可找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2OAt6fYAw&feature=player_embedded

 

2012年將有太陽風暴!? 恐會造成數百萬人死亡(2010/04/25 01:0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美國科學家發布了一份特殊報告,報告中預測了2012922日將出現太陽風暴,分析稱這可能引起一次地球災難,90秒之後美國一些地區將陷入災難危機,美國很可能會淪落為發展中國家,經濟損失達數萬億美元,而恢復可能得需要410年時間。

 

日前,美國航太總署(NASA)通過SDO捕捉到了一組太陽風暴的畫面,這組畫面清晰的顯示了巨大的「風眼」在太陽表面肆虐,並且隨時可能脫離太陽的束縛,根據美國NASA理查費舍爾主任表示,一旦風暴脫離太陽的束縛,對地球的衛星通訊和電網將產生影響,甚至是極大的破壞性。

 

 

他們發佈一項特殊報告指稱,2012922日,將出現90秒太陽風暴危機。紐約曼哈頓上空將出現閃爍的彩色光芒,紐約市民很少會看到如此短暫而獨特的類極光現象,這只有在南極才會看到。在短短幾秒內,居民家中的燈泡開始變得昏暗並閃爍著,接著又變得不同尋常的明亮。之後燈泡就完全熄滅了。在 90秒之內,美國東部一半的地區將陷入停電危機之中。

 

一年之後,數百萬的美國人將陸續死亡,國家的基礎性設施將瀕於崩潰。世界銀行將宣佈美國變成發展中國家,歐洲各國、中國和日本也將出現同樣的災難,這場災難將源自於距離地球1.5億公里的太陽風暴。

 

以上內容聽起來讓人感到有些荒謬,許多人都不太相信地球會出現如此悲慘的災難。但這並非危言聳聽,今年1月份,由美國NASA提供研究資金,美國國家科學院就發布一份特別報告中嚴肅地提出「未來太陽風暴危機」。

 

報告中指出,在過去幾十年裡,西方文化在迅速發展的同時,也埋下了毀滅的種子,現代的生活方式以及所依賴的科學技術,將悄然地把人類推向特殊危險的境地。而來自太陽表面噴射的等離子球,將摧毀我們的電網,並造成致命的後果。

 

美國科學院委員會顧問、加州梅塔科技公司電力工業分析師約翰.卡普曼(John Kappenman)表示,這與通常他們所想的自然災難截然不同,太陽風暴往往襲擊經濟較發達的地區。依據美國科學院的這份特殊報告,嚴重的太空天氣將在美國境內誘導產生地面電流,從而在90秒內毀壞美國300個關鍵的變壓器,切斷了至少1.3億居民的電力系統。

 

之後出現的第一個困難就是飲用水問題,那些生活在高層建築的居民,飲用水很難泵吸抵達,不久便會很快中斷飲用水來源。由於停電也不會從水庫中泵吸水。目前的狀況並不僅僅是電力系統運輸中斷,同時沒有鐵路運輸,地鐵運輸也停止。

 

此外,日常的生活用品也會消耗得很快,超市貨架上的物品會很快銷售一空,送遞貨物的卡車僅能在燃油未耗完前駕駛,當燃油使用完之後司機們也束手無策,加油站在沒有電力的情況下無法從地下儲油罐中抽吸燃油;對於醫院而言,失去電力和飲用水,衛生保健和醫療搶救則無法進行。

 

依據美國科學院研究報告,假設出現一次「嚴重的地磁暴事件」,很可能會導致高達2萬億美元的損失,而這僅是災難出現第一年所出現的經濟損失,如果要從災難中恢復,需要花410年時間,令人質疑的是,如果面對這樣的災難,美國是否能復甦過來。

 

歐洲航太總署太空天氣研究小組主席邁克.哈普克德(Mike Hapgood)則認為,「我並不認為這份特殊報告是散佈謠言,科學家對於自然事件現象的研究分析還是比較客觀的,他們的分析是經過認真思考的。這是一份公正的科學分析報告,值得人們引起高度重視。」

 

文章引用網址:http://www.ettoday.com/2010/04/25/11490-2595779.htm

 

希望諸位大善讀者,快快修行,多多念佛,救自救他,功德無量。(其他宗教人士亦願能多多祈禱,日本江本勝博士的水結晶實驗是最佳證明,人心良善念波能改善身體結晶;而無形的運勢亦是由我人過去生造業所致,故斷惡修善兼慈心祈禱或念佛自然亦能轉自命運,轉他(世界)命運。)

 

阿彌陀佛!末學咪弟頂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