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祖歸宗,靠定彌陀:淨空老和尚開示 。影片引用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ZN1-G_qIU

 小心得:
盡量多念佛,自然身心與極樂淨土大光明漸漸相合,而產生美善變化而漸平安。世人如此心善念佛,堅持再堅持,一路下去,自然一切災難歸於無。生時給世人安樂,臨終能往生西方成佛,永不受六道輪迴之苦。

念佛之佛光遍滿整個宇宙,能平撫被殺亡靈怨恨,能化解病毒(病毒就是眾生惡心念、惡行為所感應產生,時間已久遠;若能培善心多念佛,自然病毒轉化遠離(變不毒了),個人修,個人得利益,大家修,世界得平安),故利益世間一切,風調雨順家平安。故念佛人多的地方,自然災難少、災難輕。

故不要想善(但不是不行善),不要想惡,不要想病好與不好,心裏平靜,平日就是一句佛號到底 (一人一世界,整個世界就變成相似佛境界而平安了,臨終往生西方極樂就真的永脫苦(極樂世界其實遍滿整個宇宙,也在西方,也在十方,不可思議之重重境界))、有空盡量念,盡量不間斷,則滿身是佛氣氛,漸漸能心安身安家平安,也利益了世間少一些災難(故念佛人越多越好;有些人一心念佛不斷,連癌症都能念好,例子很多,只在各人努力與否)。

阿彌陀佛!末學頂禮學習。





arrow
arrow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