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嘉莉老師 缺乏傳統教育的災難人生(丁老師開示影片)

 

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8gVQ_lr9A ,丁老師一生的遭遇,發人深思深省。丁老師所常講的老法師,應是指淨空老法師。

 

小心得:

 

一:現下整容,後頭或多年後常有副作用,疼痛、多病(經脈運行受影響故)。除非萬不得己,莫整容。整容也影響運勢的。

 

二:墮胎果報更重,或自墮或勸人墮,皆殺生罪。功名運、考運、人生命運都變差了。女性能潔身自愛者,人生命運必漸好,生子能生有福善根孩子。現世地球氣候大亂,皆因人心疏忽因果,造多罪業(殺蟲蟻、貪婪、邪淫、造口業等)之所感召。光每年被殺之動物就百億隻以上(滿足人類口腹之欲,比古代更嚴重),墮胎每年五千萬小嬰以上(這是統計的,加上不被統計的更多),他們怨氣衝天,故地球災難多(心、境一體且境隨心轉故)。而墮胎多者,身體將受破壞(多病、婦科病、婚姻不幸福等),精神亦將受影響而不安(嬰靈暗中破壞干擾),此時唯有念佛、斷惡向善,真誠懺悔,才能漸漸轉正命運,但亦難也,須堅持一生斷惡念佛,方能力保少災難。(莫靠改運算命等,這些不濟事)

 

三:丁老師也發願演因果片子,不再演不好的影片,這是正面的功德。若是一般演員常演不好的片子,對人生有不利的影響,若賣弄情色,或喜唱靡靡愛情之歌,則罪過深重(影響的人越多,罪過越重),不但一生婚姻不順,家庭亦受影響,死後墮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生道),最慘的是地獄。

 

幸福自己創造,人生自己決定,斷惡向善多念佛,將一生漸有福(能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不但利益世間少災難,自己消罪業,等往生西方極樂,更能永脫長劫之六道輪迴苦,樂也)。阿彌陀佛!末學頂禮學習。

 

註:平日莫傷蟲蟻,可漸少病少傷長壽、睡眠安穩。若平日已多病,最好發願今後多念佛、莫殺生(能吃素更好,不能馬上吃也盡量莫吃肉(以吃全素為目標),也好),有大效!十善業盡量做好(如謙虛、慎口業、端心念、常恭敬一切人事物、多布施等),對人生幸福有大幫助!

 

 

arrow
arrow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