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聯合國UNESCO水實驗報告影片(含慈心、念佛治三位重症病人)(2019 UNESCO Water Experiment Report)

 

小心得:


影片中有念阿彌陀佛(越常念、專心念,效果越大越明顯)、存慈悲感恩心,三個治好(或大幅好轉)重病的例子。水結晶實驗透露因果報應的訊息、及阿彌陀佛的大願力。阿彌陀佛!(有很多科學的驗證解說)

 

另外,學佛念佛仍然遭難,此除了自己念佛、斷惡修善做不好,另外是因為因果複雜,有些是重報轉為輕報、後世報應轉為今生輕受的情形,譬如念經念佛的人,仍然有些病痛或被人訕笑,可能因自己過去生及今生,也曾笑別人學佛是迷信,故感召自己修善念佛也被別人笑,但只要堅持斷惡下去,就漸漸轉為平安),但佛告訴我們,這是已經重報轉為輕報應(若不念經斷惡修善,可能今生更慘,死後墮三惡道受苦)的情形。故不可退轉。

 

影片中提到量子科學家經幾十年實驗,發覺世上根本沒有物質,只是能量場。這與佛經講的「凡所有相,皆是虛妄」相同,即物質本空(人生是一場夢,六道輪迴也是一場夢,但有因果作用)。但有作用,即「心、境一體且境隨心轉」,故善心引善境,惡心引惡果,即「一人(一蟲、一鬼神…一切有情眾生)一世界」,即一即一切,即萬法(宇宙一切現象)唯自心所造。故傷害別人及動物蟲蟻等於傷害自己(今生、來世多病短命);常財布施或做義工、念佛、吃素助人則今生心漸安,來世成為有錢人(但六道輪迴都是苦,有錢人容易迷於聲色造惡,死後又墮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生道)了,還是念佛求生西方極樂成佛才是最保險,因為永不受苦了,且是大菩薩、速成佛,能分身無量快樂度宇宙間數不清的有緣苦難眾生;平日多念佛,就已經在幫助自己、家人、世間減輕災難,故念佛好);常想貪別人財則等於挖自己財,此生漸貧困,下一世墮餓鬼道受苦…皆不離自心作用(因果作用)。

 

影片中提到:人類情緒(心念;因物質本空,故行為,講話亦是心念的一種,故要慎心念、慎口業及行為)可以影響到DNA,DNA又可以影響組成世界的「光子」(很小的粒子),即萬法是一體,一個生命共同體(我們的身體中的水及骨頭、肌肉乃至外在的山河大地石頭、虛空、電腦、命運…統統都受心念的影響,只是水的變化較快較易察覺,而若斷惡念佛三個月,相信會有所感受,一切漸平安了,堅持下去,命運漸好)。這是指共業,但個別眾生,還是一人一世界(各人造業各人擔,在大災難中(共業),別人受難,我可避開(名「別業」))。現今人不信因果、道德漸下、多半自私貪心,故災難橫生,若速覺醒,養慈悲心利及萬物,多念佛,則災難有救;不但利己利一家(家人暫時沾光),也利世間少災難,故念佛人越多越好。常念佛則消業增福漸開智慧。

 

另外,最近世界不少研究發現,素食者即使染疫病,也是輕症,不至於轉重症(這是大致的情形,少數壽命已到者,另當別論;而病毒這種東西,也是與殺心(仇恨、嫉妒)殺業(如常殺太多蟲,則易感冒、過敏、受傷,久之老了生大病慢性病)及食太多肉有關),故已有許多有科學醫學背景的人在呼籲多蔬食少吃肉(盡量吃全素最好,念佛也非常重要,即使尚未吃素,更要念佛,因念佛消業故)。

 

阿彌陀佛!末學頂禮學習。

 

中文解說,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JBD9GKfrM&list=WL&index=6

 

英文解說,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107dPe6g7o&list=WL&index=5

 

arrow
arrow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