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道德新希望,安和樂利佛法興

近年人心不古,道德觀錯亂,如自私自利、貪心非常重,只看別人錯處,不內自反省,所做所為已種下深深罪業還不知,生時不順,死後更加慘(墮三惡道),又如一般人常殺蟲蟻,則多病、多受傷、減壽及諸事不順,喜說人是非、批評人、心中常怨恨他人、不敬長輩,則考運、工作運、財運都減損,這種種情形名為現世報應,問題出在自己,不在別人。今日人心、不善行為之念波,影響世界氣候愈加不穩(環境隨心轉變)。幸好,黑暗將盡,黎明將要到了!

底下是一個影音,新春,中華傳統文化教育中心基地(在屏東潮州鎮,將來要發揚儒、釋(佛)、道的因果倫理道德教育,以匡正人心,以救世界),請來淨空老法師作精采開示,老法師提到,除馬來西亞、斯里蘭卡要建漢學院(斯里蘭卡還將建佛教大學),印尼回教大學也要辦漢學院,更驚喜的,印尼十五萬所學校(中、小學)也將要把「弟子規」道德教育納入課程,印尼大臣問老法師該怎麼辦?(師資至少需三十萬人)老法師建議用電視、網路等視訊教學,只要一、二百位老師就可滿足十五萬所學校數不清學生的道德教育。(這些學生都將成為將來的世界棟樑、地球救星)

影片中還有小朋友的「弟子規」(約1000字)朗誦,磁場非常好(淨空老法師此時笑得最燦爛),讓人看到台灣及世界未來的希望!這些弟子規所述的「孝親尊師、心定專一(開智慧)」觀念,將深入小朋友的內心,在適當的時候,會清淨心結純善果,此時就是遍地開道德之花的時候!影片還有更多精采內容(包含其他佳賓的精采演說)及老法師開示,有緣人可細細看之。


註:華藏衛星電視台(一般是有線101台,可自行找看亦可問周遭人等)每星期一至六,早上七點及晚上八點半至九點,有淨空老法師與中華傳統教育基地的相關開示及報導(有些可能重播)。

末學咪弟頂禮,阿彌陀佛!

影片引用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6cxx9ui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