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全球災難頻仍。澳州大火(無尾熊下樹求水喝)、歐美提前暴風雪、非洲連乾旱三年,飢荒人數直線攀升、亞馬遜河變小河、南極企鵝僅存35%,北極熊已快滅種。印尼連連大地震、菲律賓連三颱肆虐,菲人聞颱色變、台灣爸爸節變八八水災。

南亞海嘯、緬甸風災、四川大地震……腦袋不遲鈍的人至此都應該有所警覺,地球用淚水(大雨)在警告,地球用激動(地震)在警告,地球用生病(極冷、極熱氣候)在警告,若還毫無感覺,甚至覺得不關已事,真糊塗也。

佛經中說:依報隨著正報轉,依報是「環境」,正報是「心」,即「境隨心轉」。現今全球人人貪婪、自私、瞋恨、…種種不善心,不善行為,正是災難的始作俑者!若想一人幸福,請斷惡修善並念佛,則與佛境界感應,能消災免難、開智慧、增福報!若人人能迅速轉惡修善,則世界大災難將迅速減輕,風會調,雨會順,正「風調雨順」,境隨心轉也。

釋迦牟尼佛說閻浮眾生(地球眾生)濁惡難以度化,但仍勸勉我們要從自身做起,就算救不了他人,亦可保佑自己,乃至安樂一家。現今之計,除培養慈悲心,多多念佛念經更有大幫助,無形的虛空有許多我們平常害死的許多生命怨魂,多念佛可安撫他們,念佛時清淨慈善的念波可以調和世界貪婪、仇恨的念波,如同驚嚇的孩子,聽到母親的呼喚,便撲向母親,至感安全、溫暖!

我們吃肉太多了(數不清的雞、鴨、魚、…等生命都懷怨慘死!我們對不起他們),大家少吃肉,或一週吃三天素,或一週吃五天素,能進而吃全素更好。

最後敬祈大家能深思當前之局勢,共創美好之未來!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表「無量真誠的覺悟」;南無是一心皈向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