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誠可貴,惜胎兒;因果隨心轉,慎心念(行為):丁嘉麗老師的血淚告白!

因果業報,絲毫不差,今生得報是花報(開花之報),譬如主菜之前的前菜,造惡先受人生不順的苦,死後則是果報(結果實之報),那苦就可怕了,墮下三惡道(餓鬼、地獄、畜生道),情節嚴重者,必墮地獄,受千萬年乃至千萬億劫的苦,可怕極。心善行善的人,今生轉變命運漸光明,死後也升天或投胎做人,但不究竟,仍有犯錯墮下三惡道的危險(天界的壽命也是有盡的,壽盡則墮,且可能因過去生的惡業,直接墮入地獄);若能念佛求生西方,則一往生,就是八地大菩薩,能力與佛差不多了(與宇宙合而為一,萬德萬能),快樂無邊,且可度化數不清苦難的有緣眾生。

現今地球人心不古,乃不知因果之可畏,孔子刪詩書的標準是「思無邪」三字,即會引起人們邪思邪念的文句(乃至現今的媒體、遊戲情色影像,亦同),就刪掉,如此,社會才能安定和平,個人能善有善報轉命運,而境隨心轉(行為亦心念的一種(物質本空故),故亦要注意),天地(環境)也因此天災漸消了。但古代仍有殺生吃肉的習慣,故仍有災難,而現今殺生吃肉更多,加以人心更墮淫風盛,故天災更多更密集,若是存慈心、修好十善(釋迦牟尼佛歸納出的十條善業,下面會貼),則能轉變命運趨向光明(若違逆之,則人生漸不順);若加上多多念佛,效果更猛。

墮胎之女性,後遺症無窮,身病不斷甚至短命,乃至遇人不淑,事業、功名、財運不佳,福報減少,人生會漸入黑暗;若能懺悔改進,誠心念佛向善(將功德迴向孩兒及冤親債主)一生不變,則仍可漸漸化解危厄(但墮胎很麻煩,故千萬莫輕易墮胎,常墮胎者,極易墮地獄受苦,且生活中許多壓力、不順皆因墮胎而來(男、女雙方都有影響,勸墮胎者、幫助墮胎的醫生,皆造大罪業))。有人說墮胎後念一些經典迴向就好,但事情可沒這麼簡單,必須自己親身念佛斷惡一輩子來迴向,才能消業,故萬勿墮胎、要慎重看待。曾有一個實例,母親給醫生測得肚內的胎兒是唐氏症兒,母親本欲墮胎,但經學佛居士勸勤念觀音菩薩名號自然吉祥,不可墮胎,於是母親念佛不斷,後來生下小女孩,五歲讀幼稚園,很正常乖巧。此即善心、信心念佛,蒙佛加持也。

今之男女若能明理、端正心念(未結婚時,須男尊重女,女亦要潔身自愛,否則皆損福、必引災殃),自然未來有福報,否則損福。底下是丁嘉麗老師親身體驗慘痛告白,可供參考(引用自: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0/501342.html)。阿彌陀佛!末學咪弟頂禮。

≡≡≡≡≡≡≡≡≡≡≡≡≡≡≡≡≡≡≡≡≡≡≡≡≡≡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能改,就是好人。

  不久前在河北德行教育公益論壇上,帶給大家一個很大震動的是著名影星丁嘉麗,她當眾懺悔自己生活不檢點、四次墮胎的經歷。

  舉座皆驚!

  用心良苦,勇氣可欽!可敬!

  1 一個女影星的懺悔:性解放的思想害了我

  2009年12月24-27日,由民盟河北省委、民進河北省委、河北省傳統文化協會聯合主辦的首屆河北省公民德行教育論壇在石家莊河北會堂隆重舉行,主演過《闖關東》等一系列影視劇的著名影星丁嘉麗也作為主講老師來到了現場。出乎大家意料的是,這位50歲的影星上台後,當眾聲淚俱下,大膽披露自己過去作風不檢點、四次墮胎的經歷,在現場觀眾片刻的驚訝後,她的真誠和良苦用心博得了陣陣掌聲。

  她說,我也有女兒,我希望女兒不要犯我的過失。自己之所以犯下不可挽回的錯誤,是過去不知道怎樣做姑娘、怎樣做媳婦、怎樣做女人、怎樣守好婦道。

  丁嘉麗回憶說,年輕時父母也教育自己要本分、正派,但聽不進去,特別反感,總以為是過時的老觀念,是封建意識,都什麼時候了,要解放思想、要跟著感覺走,想怎麼著就怎麼著,對後果沒有畏懼。

  “大學畢業一年後,認識了男朋友,就偷吃了禁果,是自己主動,這個男朋友後來成為我的第一任丈夫,他對我說:這件事情很重要,你想好了嗎?當時我完全沉浸其中,所有的一切都拋在腦後,忘卻了自己,其實問題的關鍵是我有沒有愛自己,沒有對自己負責任,不知道一個女人要守本分,姑娘要性如棉,要潔白如玉”。

  令丁嘉麗意外的是,這件事發生後男友對她的態度大變,對她說“你破壞了我一段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一個人不自愛,別人也瞧不起你。”禁果像裹著糖衣的苦藥丸,瞬間甜的滋味就沒有了。災難來臨了,丁嘉麗未婚先孕,過起了度日如年的日子,一面拍戲,一面擔心當眾失態,患了失眠症,頭髮大把地往下掉,後來只好偷跑到北京一個小村鎮上的衛生院做了刮宮手術,“那種感覺,就像有人拿著刀片在你的手心深深地滑了一個大口子,然後拿著鉗子不停地在往外刨你的肉,特別特別難受。我當時就求饒大夫,我說我錯了,我錯了!醫生冷冷地說你現在知道疼了,早幹嘛去了,不要臉!後來的話,就沒法跟大伙兒在這說了。當時我無助的躺在手術台上,我狼狽極了,我活了20多歲,頭一次感覺那麼的羞愧無地自容。”

  2 一失足成千古恨,毀了身體也毀了婚姻

  第一次失足墮胎的痛苦並沒有讓丁嘉麗悔改,“好了傷疤忘了疼。愛看色情影片,搜集黃段子,滿腦子低級下流的東西,不出問題才怪呢。”

  結婚後丈夫出長差,耐不住寂寞,丁嘉麗背叛了丈夫,與一位有婦之夫行為出軌,又懷了孕。“我找到了這個人,他好久不說話,最後他說是我的嗎?他說你能跟我這樣,你也能跟別人這樣。他說你不應該找我,這事你自己解決吧!”丁嘉麗當時感覺腦子一片空白,眼淚冰涼冰涼的。

  丁嘉麗灰溜溜地自己去做了人工流產,然後馬上坐火車到冰天雪地的東北拍戲,在零下四十度的野外,一拍就是一天。戲拍得非常不順利,丁嘉麗在雪地裡跪著,雪水浸透了棉褲,肚子疼得厲害,小鎮上的醫院沒有辦法,就給打杜冷丁,後來杜冷丁也不管用。“拍完戲以後趕到哈爾濱,大醫院檢查說是亞急性盆腔炎,已經轉為慢性了。很難治愈,會伴隨終生,這是墮胎的後果。這個病一直困擾著我,只要是我一累著,或者是一著涼,有時候我在外面可能一喝風肚子就疼,就像有人使勁的扒我的腰,拽我的那種感覺,特別的疼。還有內分泌失調,長期吃藥又患了嚴重的胃病……,很多很多的病,這些病一直跟著我,煎熬著我,活該啊,我罪有應得”。

  後來她向父母承認了兩次墮胎的事情,“父母特別的氣憤,說你太不要臉了,說你以後肯定會遭報應,說我們真的對你很失望,說你就這麼把孩子墮掉了,說你知道他也是你的骨肉,而且他是你的命啊。我爸氣得當著我的面抽自己的嘴巴子,其實每打一下,就跟抽我自己的心一樣”。

  丈夫回來後知道了情況臉都是青的,當下與丁嘉麗分居了,後來離婚、再婚,丁嘉麗第二個丈夫又在外面有第三者了,“鬧的天翻地覆的。我覺得真的是惡有惡報,真的是在我身上體現了,怪不得別人。你想別人怎麼對待你,你也應該怎麼對待別人。第二次離婚到今年已經快18年了,艱難地獨自領著兩個孩子過。我覺得老天在報應我,我應該承受這個苦。我做第三者破壞人家家庭,傷害了我的父母,同時我也傷害了別人的父母;傷害別人的妻子,那也傷害了別人的孩子。這是缺德!千萬不能做,違背孝道,讓我父母傷心,違背了婦道,我沒有盡媳婦的本分。兩次婚姻導致了我這種結果”。

  3 未婚先孕風險極大,呼籲少女們珍愛自己

  丁嘉麗坦陳自己曾因不檢點四次墮胎,現在後悔莫及,她說,現在許多人抱著僥幸心理說懷就懷了有什麼啊,做掉不就完了嗎?一了百了!其實這是自欺欺人,人工流產對人體的消極影響和後果,有的症狀很明顯能夠表現出來,有的症狀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表現出來的。

  墮胎會導致女性早衰、內分泌失調等種種後遺症,很容易造成子宮穿孔,以至於終身不育。而少女墮胎,後果更為嚴重,因為女孩子在發育期陰道很薄,非常脆弱,子宮壁也特別狹小,所以更加危險,手術需要把子宮打開,剛剛刮過以後病菌容易進到血管裡面,感染以後要分泌很多的粘膜,一些組織會阻塞輸卵管,就容易導致不育。據統計全國每年至少有500萬例未婚的人去做人流,墮胎有百分之五十的人是少女,每分鐘有10名少女進行不安全流產。不安全流產就是吃藥物,用藥流,沒有流乾淨,還得去做手術。

  全球一年有七萬人因為墮胎死亡,“現在真是後悔啊,如果我因為墮胎時出了意外,我的父母該怎麼活?真是大不孝啊!”丁嘉麗再次流淚。

  丁嘉麗一個曾九次人流的朋友,最後習慣性流產,最後天天服用保胎藥在床上躺著,沒想到咳嗽一聲孩子又掉了……

  一位支持丁嘉麗的婦科大夫對她說,一定要告訴大家子宮癌現在離少女已經不遙遠了,以前都是五六十歲的人得宮頸癌,現在年齡越來越小,二十歲的,還有十幾歲的,非常可怕。

  更嚴重的後果是,早食禁果往往會毀掉一個女人一生的幸福,身邊這種例子太多太多,丁嘉麗談起過去在考大學前在北京文工團幫忙,團裡有一個21歲的女孩,長得天生麗質,讓人感覺仙女一樣,做演員無可挑剔,她平時走路都是驕傲地昂著頭。沒有想到偷食禁果,懷孕了,她自己綁肚子、滾翻、吃藥想了各種辦法折磨自己和胎兒也沒有流產,最後7個月上,到醫院流產,先在肚子上打針,看著針管在不停地顫抖!引產下一個漂亮的、死去的男嬰,這個演員被開除回家。

  時隔多年,丁嘉麗又見到了這個已經50來歲的人,已經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人非常胖、冷漠,過去的美麗沒有半點影子,說起後來坎坷的婚姻、經歷,可以寫一本書。丁嘉麗問她現在怎麼樣,對方冷冷地說:你想想,我能好得了嗎?

  4 痛改前非,決不再拍污染心靈的片子

  去年7月,丁嘉麗在唐山參加公民德行教育公益論壇,學習傳統文化,學習《弟子規》,開始為自己大半生的錯誤懺悔,痛改前非。

  她也在反思自己作為一個文藝工作者的責任,過去自己演過一些色情的東西,危害了社會,當時還以為是藝術。“中華五千年的文化就是教育我們‘思無邪’,思就是人們能想到的,無邪就是純淨、純善。過去的戲劇、藝術都是根據這個準則創造的,我媽是戲劇演員,演得戲劇都是善惡有報、揚善懲惡的主題。她也是這樣教育我,我後悔沒聽她的話。一次我回家唱流行歌曲,我媽一腳就把我踢出去,我媽說唱什麼呢?我說流行歌曲。我媽說流行就一定高尚嗎?我說對啊。我媽說流行感冒也高尚嗎?這都是什麼內容你知道嗎?不知羞恥,你還唱呢!”

  “看看我們現在的影視傳媒、報刊雜誌都是違背古聖先賢的教誨,都是引起人邪思邪念的東西”。丁嘉麗憂慮地說,不久前她在社會上調查,**店老板說,**店比書店還多,六成的都是青少年在買;現在網吧輕輕鬆鬆少兒就進去了;一些漫畫書,泛濫充斥著色情暴力的內容……

  醒悟悔改的丁嘉麗決心永遠不拍色情暴力的片子,不久前,有人想拍一部明代色情小說改編的片子,來找丁嘉麗,想出高價請她出演,被她堅決拒絕了。對方說要找別人,她又給同行們打電話,要她們都不要接,“我知道我就給他攪黃了。在這裡我也大聲呼籲同仁們千萬不要再拍這些片子了。我們的歷朝歷代都有很多可歌可泣的題材,我們一定要演這些東西嗎?”

  “當我回首我的前半生,一個女人其實起點是非常重要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女孩一定要守住自己的第一道關口,遠離邪思邪行,只有我們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我們;我們自愛,別人也會愛我們。守住自己的關口,才能找到真正愛護我們的那個人,相互扶持,相愛一生,享受幸福美滿的天倫之樂。

  我這一輩子沒有得到一個男人真正的呵護,這是因為我自己,我不自愛,我自己做錯了,沒有守好自己的本分,沒有守好婦道,才有自己這樣的結果。現在的青少年迎合現代社會的開放,未婚先孕、一夜情、婚外戀太多了,其實最終的結果真的很淒慘,身體不好是一個原因,你會最終孤獨,我深有體會”。

≡≡≡≡≡≡≡≡≡≡≡≡≡≡≡≡≡≡≡
下面經文所提,有的是今生先受小報應,且都還會拖到未來一世、二世、無盡世;也看情節輕重、是否常犯,嚴重者,今生就短命、損財、多病、諸事不順。如夫妻常齊心對付別人、惡口罵人,但最後夫妻自己會爭吵,且孩子也開始不聽話,此即現世報,常批評、取笑別人者,也容易嘴破、咬舌頭…種種口病(自己也會損福、被人取笑)。例子很多,此就不多說)。

《地藏經》中,佛言:
「四天王,地藏菩薩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若遇竊盜者,說貧窮苦楚報。若遇邪婬者,說雀鴿鴛鴦報。若遇惡口者,說眷屬鬥諍報。若遇毀謗者,說無舌瘡口報。若遇瞋恚者,說醜陋癃殘報。若遇慳吝者,說所求違願報。若遇飲食無度者,說飢渴咽病報。若遇畋獵恣情者,說驚狂喪命報。若遇悖逆父母者,說天地災殺報。若遇燒山林木者,說狂迷取死報。若遇前後父母惡毒者,說返生鞭撻現受報。若遇網捕生雛者,說骨肉分離報。若遇毀謗三寶者,說盲聾瘖啞報。若遇輕法慢教者,說永處惡道報。若遇破用常住者,說億劫輪迴地獄報。若遇污梵誣僧者,說永在畜生報。若遇湯火斬斫傷生者,說輪迴遞償報。若遇破戒犯齋者,說禽獸飢餓報。若遇非理毀用者,說所求闕絕報。若遇吾我貢高者,說卑使下賤報。若遇兩舌鬥亂者,說無舌百舌報。若遇邪見者,說邊地受生報。」

經文略解(每一項都互相關聯,嚴重者皆墮地獄,盡量斷惡行善,必有福報,因境隨心轉故(命運自己創造,喜歡看人失敗,自己也易失敗,喜歡助人、不取笑人、恭敬人,謙虛不自戀,則自己亦必受人尊重,後福無窮)):
常殺生的人,容易短命(也容易引來短命的兒孫)。常偷盜的人(做生意偷斤減兩,做工程偷工減料,做吃的亂加添加物,則不但損財、傷身、子孫不孝短命等,嚴重者下一世將墮地獄),生時漸貧窮,死後墮餓鬼。常犯邪淫的人,生時損福失人心,死後易墮畜生道。常惡口罵人、批評人者(亂貼批評文亦同),容易家庭不安爭吵,子孫不聽話,財運也損。任意毀謗別人亦是大損福。常怨天尤人者,面相改變不受人尊敬,嚴重者折壽短命(死亦墮地獄)。吝嗇自私、不肯布施幫助別人者,一生漸所求不順,求名不得名,求財沒有財(賭博者更易損財,即使暫時有財,日後必在災難中損去)。常飲食過度,食道腸胃易病(浪費食物、資源亦損福報)。常打獵傷害生命者,受驚發狂死去。不孝父母者,壓力越重,日子更不好過,嚴重者短命。常燒山林者(傷害了許多小蟲、動物,這罪過極大),常狂亂死去。繼父繼母虐待小孩,日後來生亦受虐待。網抓小鳥者,自己與家人將因故分隔二地,且也折壽多病(因為害動物母子分離,故自己也與家人分離甚至死別)。

毀謗三寶(佛、法、僧;即毀謗佛法如因果、佛陀正法等)者,來生易有缺陷。瞧不起佛法乃至勸人莫信佛法因果,生前損福不安,死後幾乎是永在惡道受苦。常破壞、偷用寺中物品者,將億劫常在地獄。若常毀謗法師(這在網路上常看到,慎之慎之),輕者隨畜生,但更多是在地獄。常殺動物蟲蟻者,今生也易生病受傷,來生後世也會被尋仇(仇家太多了,非常可怕,再互相報復,最後都是下地獄)。常破戒者,墮畜生道受飢餓(嚴重墮地獄)。常破壞公物者,損福,常常掉東西,也是工作一切不順。常自戀、驕傲者,容易被人瞧不起,來生易被人驅使工作虐待。挑撥離間者,會「無舌」(沒人與你說話,受孤單苦)或「百舌」(被很多人罵),但更嚴重也是墮拔舌地獄。不信正法者(如毀謗佛法、因果),下一世易生在無佛法地區,則更容易造惡業,惡性循環,終墮地獄(嚴重者今生就墮地獄)。

犯一切惡趕緊懺悔改過,都來得及,行善心善,多多念佛,都可消罪(或輕輕受果報),也可免墮地獄。這一生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則永不再受苦了,還可分身無量去幫助許多苦難眾生,念佛法門極寶貴也!阿彌陀佛!


十善簡文:
~~~~~~~~~~~~~~~~~~~(十善皆有關聯,每一條都盡量做好,則效果大而快,改命運效果好(如常愛惜蟲蟻不殺,也能積財運,工作、考試運漸增好;求子的人更要愛惜蟲蟻、多念佛,較能順利得到孩子,且是智慧有福之子))

佛在《佛說十善業道經》中提到修十善的種種好處,略舉如下:

不殺:莫傷小生命如螞蟻蚊蟲蟑螂…,則少病(少受傷)、長壽、睡眠安穩…(也保佑一家安穩;若身上有傷有病,可安穩或迅速復原;若再繼續殘殺蟲蟻,則對病情恢復極不利)

不盜:莫隨意拿別人(或公司)的東西,則錢財漸積、人不欺負…(常布施(錢少可量力捐),常願助人(如義工、幫忙做家事)也都能累積財運)

不淫:夫妻莫搞外遇,不寫邪淫文章,則身心平安,家人妻女平安…

不妄語:不說謊則可人人敬愛(人際關係改善)、心常歡喜、…(善意謊言則可,如獵人抓兔,我等故意錯說方向,則獵人少造一次殺業,也救了兔子一命,此積福也)

不兩舌:不挑撥離間、不說人是非,則家中和諧,能常遇道德之人(貴人)…

不惡口:不隨意漫罵,久久則可言詞美妙而得人人信服,人人敬愛…

不綺語:不說不正經的話(如黃色笑話),則易開智慧、受道德之人教導愛惜…

不貪:常有惜福、幫人之心,少貪色貪財種種邪貪之心,則福德漸增,所作皆漸遂意…

不瞋:心莫常生氣、看事不順眼,則能心意漸安、身相莊嚴(磁場好)、眾人共尊敬!…(行站坐臥常多念佛則得佛力加持、佛光普照身心而漸入愉快之境,較不會生氣也。)

不痴:謙虛卑下信因果,則業障漸消、智慧易開,故於因果之理更加明白,廣增福報,人生光明。…

十善一善,一善十善,以上十條皆互相含攝,好處亦皆相關,歸到一處即『真誠心;常為他人著想』,所以都要努力遵行及多念佛,則命運自然轉變。做的好的話,三個月內就見到效果。這不是佛定的規矩,而是佛把宇宙的真理告訴我們。這些若稍有違背,已經對命運不好,若統統違背的話,就成了十惡,那命運就會迅速變糟,恐怕二、三十歲後就發覺人生逆境變多,甚至短命,且下輩子墮惡道受苦。現今人自私自利、隨意批評人(如喜歡罵政治人物、影視明星、罵法師、謗佛法等),又愛殺蟲蟻,所以福報大減,工作運、考運、身心狀況,都出現不好的影響,造成如壓力大、睡不好、常病常受傷、工作找不到(或工作不順)、在外受欺負、家庭不和諧等,都是這些因素造成的,而世人卻渾然不知;若能改之,自然轉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