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16)輪迴之悔

 

現代人鮮少對「因果輪迴」有較深認知,故不知輪迴、因果之可怕。鍾茂森博士煞費苦心蒐集資料而四方演講,並經相關人士整理出書,末學(我)讚嘆至極。末學深覺此書對世道人心利益甚大,故擬一段段節錄於網上;若有必要,末學會略加說明(用「註:…」表示),另有些地方有可能會節略,則用「……」表示。(全書(文)內容可至此網址細看: https://www.amtb.tw/pdf/ch41-04-02.pdf

 

~~~~~~~~~~~~~~~~~~~~~~~~~~~~

下來給大家再報告另外一個也很有趣的案例,這是在瑞士,這是歐洲的一個國家,有一個城市叫貝恩市,裡頭有一位大學女教授,她叫做法蘭茜絲.史貝克。這個女教授跟她的先生非常的好,很恩愛,互相感情也很好,難割難捨,到女教授四十九歲的時候她的丈夫就去世了,先她而走,女教授覺得很傷心,整天思念她的丈夫。因為心裡很煩悶,想解解悶,就買了一隻鸚鵡,這隻鸚鵡她是用郵購的方式,把這個訂單寄過去,然後鸚鵡寄回來。當她收到鸚鵡之後,從牠上面資料看到,原來這隻鸚鵡出生的那一天正是她丈夫死的那天

 

這隻鸚鵡是一隻很名貴的品種,因為牠說話很快,很快就能學會人類的說話。這個女教授也很喜歡牠,首先就給這隻鸚鵡起了一個名字,結果這隻鸚鵡竟然拒絕接受,然後鸚鵡自己在大叫,說「艾米,艾米,我是艾米」,原來艾米就是她先生的名字。後來當這個鸚鵡開始學會很多人類的一些詞彙的時候,牠就能夠自己組織一些語言來講話,牠就講自己原來就是這個女教授的先生。牠講以前跟女教授婚姻的生活、家庭的生活,竟然都能夠講出來,連他們倆結婚的日子,紀念日是五月五日都能夠講出來。

 

後來女教授的大學裡有幾位專門研究這種超自然現象的專家就來對這隻鸚鵡進行調查,結果通過多次的測試,證明這隻鸚鵡就是她丈夫轉世而來的。這個女教授也覺得挺安慰的,總是還沒有離開她的丈夫。完了這個女教授經常把過去跟她丈夫一起照的生活照片拿出來跟這隻鸚鵡共同欣賞,來回憶以前的美滿生活。所以你看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那個緣分也是很不可思議,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你看這個女教授她用很偶然方式,用郵購,就可以把她的丈夫從遠方買回來。

 

我們想想看,到底是什麼力量把這兩個人牽在一起?佛教裡有一部經叫做《首楞嚴經》,裡頭這句話就講得好,「汝愛我心,我憐汝色,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纏縛」。就是講你看這個女教授和她的丈夫,互相之間愛得不得了,「汝愛我心,我憐汝色」,完了之後兩個就牽在一起了,上一生雖然是夫妻,結果下一生她的丈夫變成她的寵物,這個因緣。所以你看現在很多人,現在西方人很多都喜歡養寵物,中國人現在也開始愛養寵物了,什麼貓兒、狗兒,都愛得不得了,抱在懷裡都不放了,那些都不是什麼因緣了。(註:才隔一世,因緣已變,由人與人變成人與寵物,相見歡還只是少數的情形,多半的情形是冤家聚頭(常口角甚至打殺),不想見到偏偏見到(業力牽纏相吸故),故少結惡緣,多結善緣為妙;若平常慎重口業,少說人是非,尊重一切人、事乃至小生命(莫傷害)則可漸轉人際關係,事業、學業、身體健康等皆能趨向平安順利)

 

下來給大家介紹另位一位,也是美國輪迴學的專家,他叫做吉姆森醫生。這位醫生也是有著三十多年催眠臨床治療的經驗,他所發表的論文也很豐富,有一部代表作叫做《尋找前世,探索輪迴的祕密&前世療法的神奇功效》等等。他的病人病例有很多,這是他的一個例子,是一位叫做Nancy(蓮西)的一個女病人。她在催眠當中記起自己前世是二次大戰當中轉世而來的。這位蓮西從孩童的時代就有一種心理的障礙,她總覺得自己活著就難受,很內疚,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這個世界上活著。其實她家裡是很幸福、很美滿,而且生活道路也都很順,沒有什麼坎坷但是她就是不知道哪來的這種想法,覺得活在世界上就是一種羞恥,所以她整天想著自殺。曾經有過三次自殺,但是都被搶救過來。她有這樣一種所謂的精神憂鬱症。我們知道現在社會上小孩想自殺的也都很嚴重。結果她就去做催眠,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催眠當中她就看了自己好幾世,結果終於找到她心理病態的原因。其中有一世她是在二次大戰當中在歐洲生活的一個少女,當時她才十六歲,有一天跟家裡人正在用晚餐,突然德國法西斯的納粹軍隊就闖入了她們的地區抓人,有些士兵就衝進她的家裡,就把她們全家要拉走。當時她的父親就非常憤怒,站起來質問這些納粹士兵,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但是沒想到有個納粹士兵當場就用槍把她的父親給打死了,她的母親馬上就暈過去了。她的弟弟就想逃跑,從屋裡跑到街上,結果也被納粹士兵用槍當場給槍斃了

 

所以這個少女看到自己家裡本來是和和愛愛的一家,突然間就變成這樣家破人亡,她馬上昏倒在地,等她甦醒過來以後,發現自己已經被裝在一個火車的車廂裡頭。這都是在催眠當中看到的情形,這個車廂裡很多的人,擠得要命,她形容說像沙丁魚一樣,一條條的,把她擠在這個車廂裡頭,車到了站以後又被裝在一個卡車裡被運走,這些人都被拉到集中營裡面去。很多人都被強制剃了光頭,穿上牢服,戴了號碼的這些牢服,來去強迫勞動。

 

其中她和另外一個少女長得比較漂亮,所以就被納粹的士兵抓起來,讓她們洗乾淨,完了之後就被強暴。這個少女因為彈了一手很好的鋼琴,結果有一次一位年輕的納粹軍官就看上她,甚至還給她獻花,表示要追求她。結果這個女孩當時竟然起了些妄想,她想這個年輕的軍官對我還很不錯,希望戰爭結束以後我們可以過上好日子。有一天這個納粹軍官就帶著她到一個集中營,就看到集中營裡很多人正在往一個方向走去。這個少女覺得很好奇,就問這個軍官,這些人現在要去哪裡?那個軍官就嘿嘿一笑,對她說他們這些人準備要進毒氣室,就是要被殺死,毒氣室,然後就對她說,妳得感謝我,要不是有我,妳也得在這裡頭。

 

正在這時候,這個少女就看到正在走向毒氣室的人群裡面有一位中年婦女,她回頭看著這個少女,當她倆四目相對的時候這個少女就覺得一陣暈眩,原來那個人就是她的母親。所以她就覺得自己馬上生起一種很深的內疚,看著自己的父親當場被納粹軍隊給殺死,又看到自己的母親正在向毒氣室裡走去,而自己還要跟這個年輕的軍官一起尋歡作樂,她就覺得自己這一生怎麼做人做得這個樣子,產生一種深深的內疚和自責,結果那天晚上她就割腕自盡了

 

結果那一世完了以後,大概這種內疚的感覺深深的印在她的靈魂深處雖然這個肉體已經死了,但是這個心所帶的這些信息不是一生一世就完了,生生世世都帶著這種信息。所以她在這一生一出世,當她稍微懂事一點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活在世上覺得深深的內疚,深深的自責,覺得活在這個世上是種羞恥,這個原因就是前世所造的這種業。所以古人有提醒我們,「人生自古誰無死」,人都要死,關鍵要活得堂堂正正,死也得死得轟轟烈烈。假如說屈服於惡魔,納粹是惡魔,殺人的劊子手,為了屈服於惡魔而苟且偷生,只會留下長久的一種內疚,一種悔恨。所以古人講「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這個少女,你看她這一生的心理病症,她也不是過去造了什麼惡業,就是這個理念她沒有,沒有學過聖賢的教育,所以她總是想要自殺。現在這個社會上關於自殺的問題也很多,自殺的原因真是無奇不有,如果不從三世的角度去看,不在過去世找原因,這一生我們真的想都想不通,這個人為什麼會自殺?比如說在日本,自殺的人數從一九九九年開始已經每年超過三萬人,而且現在中小學生,年輕人、少年人這個人數的比例也愈來愈多,所以日本自殺人數是整個世界上工業國家最高的。

 

比如說在二00五年三月一日有這樣一個報導,日本的警方在一個縣裡頭,一個郊區的一條乾的河床裡面發現一部汽車,結果汽車的門窗都緊閉著,發現裡面有三具屍體,兩男一女,都是少年人。其中在那個女孩的屍體裡發現她的一篇遺言,這三個人都是自己在車裡放一氧化碳集體自殺,這個女生她在遺言中寫到,她說我現在要去死了,因為我在網路的論壇上找到一起尋死的同伴。原來她自殺的原因就是她在網路上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就是在網路上找到要一起死的,結果就一起死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死,她就覺得可能死的好玩,無緣無故,這一生不明不白。

 

所以像現在全世界的自殺人數逐年攀升,從一九九0年開始,已經超過一百四十萬人,佔死亡總人數的百分之一點六。所以你看現代人,為什麼他精神這麼空虛?他不懂得人生的意義在哪裡,他才會做出這樣一種輕生的行為。所以總在沒有接受聖賢的教導,不懂如何去做人,不懂人生的意義在哪裡。

 

註:國內曾經有二位女高中生結伴自殺,遺言竟是「想探索死後的世界」。若是有接受過並深信六道輪迴、因果等理論,則可免於此慘境也。

 

自殺的人,死後會重覆自殺的情境,痛苦萬分,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投胎去。但一切自有因緣,如上述的少女,一時貪於享樂,忘記了生她養她的父親已被敵軍殺死,而終於在她與敵軍男友聊天時見到自己即將走進死亡毒氣室的母親而精神崩潰而自殺而衍生後世心理的莫名的長期自責。人寧可坦蕩而死,留下聖潔的心靈(能往生善處);不可苟活,徒留無盡罪業於來世,將苦不堪言。

 

少女此番業報已盡,故得催眠之助,但人生累世造業何其多,快快斷惡修善,則累世惡種子不能開花結果,善種子則能速速成熟,樂境漸現。(若不斷惡修善,業報未盡,即使催眠亦未必順利解除病苦也;一切以深信因果、斷惡修善為根本,又再以念佛為最大助力,則任何事皆可有轉機;即使死亡亦可往生極樂,做個自在之人)

arrow
arrow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