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法師:【外道著重因,佛法重視緣,結果前業力可改變】



影片引用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ZPfxNFW9Q&t=9s

小心得:命運可改變。常存慈心、莫傷動物蟲蟻乃至多多念佛,則可讓一生漸平安、少病少傷延長壽命。阿彌陀佛!


註:每個人過去數不清世都有惡習氣及造惡業,只要今生趕快多念佛、斷惡向善,我們阿賴耶識中(阿賴耶,就像一台超級電腦資料庫,記憶了我們過去數不清世輪迴的善惡種子,永不磨滅)數不清的惡種子就不會起現行(不會結惡果),而會讓善種子不斷結成善果(且所起善念、所作善行為,都能變成新的善種子落入阿賴耶識中,且讓善果提前現行結成善的報應、好的平安的生活),故斷惡向善及念佛是改變命運、減輕痛苦的寶典。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就永脫六道輪迴之苦,且可速疾成佛、分身無量助人,樂也。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善業、念佛、改命運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