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改變命運:華藏衛視道德講堂第一期回顧

 

小心得:

佛說:「心、境一體且境隨心轉」,故善心引善境,惡心漸引惡果。現今地球多災多難、苦不堪言,乃人心不善所致,若人常存慈心、真誠無偽之心,多念佛,端正言行心性,則必改變自身命運且助地球更加平安、風調雨順無天災人禍戰爭、瘟疫橫行等(病毒是人心不善所變化,故須多愛惜蟲蟻莫殺,可減少生病受傷且長壽)。

 

走完這一生,到極樂世界作佛去,可分身無量無邊度化宇宙間數不清的有緣苦難眾生,樂也!(現世多念佛,則現世即可助己助一家助世界消災解災,故現世越多人念佛、愛惜動物蟲蟻莫傷害(亦可盡量多吃素,對身心大有利益),俢善斷惡的地區,必少災少難)阿彌陀佛!末學頂禮學習。

 

註:

念佛可小聲念、心中默念,皆可。行住坐臥,走路、坐車、等車、排隊、躺著未睡著時、喝水時……時時皆可心中念佛不斷,漸消災灣開智慧(越專心念越常念不斷,效果就越大越明顯),藉佛力加持,佛光普照,於己於世界皆大有利也!阿彌陀佛!

 

視頻引用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nEqo0Gu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