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往生西方、舍利變現無數!(有影音)

 

賴謝妙老居士,一位安分守己、謙虛老實的念佛人。 

 

她不懂紙上談兵(佛),只知真修苦(樂)幹,每日念佛拜佛。(念佛會越念越快樂,所以叫「快樂念佛」)

 

有些人佛法常識懂很多,罵他一句就生氣了,這叫假學佛,智慧沒透出來故。智慧跟聰明不同,智慧裏有歡喜,聰明則仍會計較!譬如天才兒童、智商很高的人,有些常活著心憂,且甚至會走絕路(自殺)。

 

賴謝妙老居士出過二次車禍,腿不太方便(概因念佛而轉重的報應為輕的報應),孩子勸她不要辛苦拜佛,賴老居士歡喜回答:「正好!欠的債又還清一筆!」這句是多麼豁達,是從智慧中透出來的回答!賴謝妙老居士早已開智慧了,所以對答自在,快樂無礙。

 

賴老居士不做別的,就是念佛,日日佛光普照,身心千轉萬化,越轉越妙,越轉越靈!她在八十歲時,有一天竟叫蓮友(念佛的同學)來幫她助念,說她要走了(回西方極樂世界老家)。蓮友要求她天涼時再走,而且不要拖太久,並且要挑大家都有空時再走。賴老居士大抵回答:「沒問題!而且你們會有空。」(這些話表示老居士能預知未來情形)老居士已經念到能生死自在,可以自己挑時間走,真不可思議,這是古代至近代至近幾年,念佛人中從來不曾停歇過的盛事!老居士念佛境界至少已到「工夫成片」(淺的一心不亂;而且人人可做到)。

 

過了一、二個月,中秋佳節(國定假日,正好放假)天氣正涼,蓮友齊來助念,賴老居士就隨眾念佛,沒多久就瑞相往生了(民國七十四年十月)。

 

遺體火化後,燒出無數舍利,五顏六色,美不勝收!顆顆像瑪瑙鑽石般!國內包括國外很多人來迎請一些舍利,賴老居士的兒子說:「很奇怪,雖然舍利一直分送人,好像舍利沒減少?」其實這叫「舍利神變」,自古就有記載,簡言之:精誠所至,感通不可思議!科學家說的「質能互換」正是。但科學家僅知將物質轉變成能量(如核子彈爆炸),卻對能量轉變為物質難通其妙!故知佛法在科學之上,佛法是最高深的科學!

 

賴老居士一家也因此學佛念佛了,真是有幸之至。賴老居士以實際精進念佛為人表演,也是另一種講經說法,不知可度多少人!

 

念佛法門,百千萬劫難遭遇(一大劫至少幾十億年),能夠念佛,最是幸福之人,當好好保握之!一到西方,就成為八地大菩薩(圓滿成佛已經不遠;這是阿彌陀佛願力加持),十方數不清世界自由來去,不再受苦,自在變化度無量無邊眾生,何不快哉!(釋迦牟尼佛及數不清諸佛勸我們求生西方,文殊、普賢、觀音、大勢至等各大等覺菩薩都求生西方,祖師大德明心見性多的是求生西方,如蓮池、蕅益、印光大師(大勢至菩薩化身);千萬不要把念佛法門看扁了,不念佛已是大損失,若再毀謗念佛法門,不但消今世福報,將來及來世將會更慘!深思之!)

 

以下有詳細影音,也可看到繽紛璀璨的舍利,連結於此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c2dUOqmMw&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